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他一場比賽收入2億美元 除了數錢無事可做 用錢鋪床瘋狂炫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歡歡的籃球江湖

  如今,明星級別的運動員收入越來越恐怖,尤其是熱門項目的運動員,收入更是讓人瞠目結舌。在NBA中,很多球員的年薪超過了千萬美元,在新的勞資協議下,很快就有運動員會突破4000萬美元一年,而在CBA聯賽,也有很多運動員可以拿到千萬美元。

  

  在足球方面,梅西和C羅的年薪都超過了2000萬美元,最近這些年,中超球員的年薪水漲船高,很多外援的年薪超過千萬,國腳級別的本土球員年薪也超過千萬。

  

  此外,這些工資的收入也只是運動員的一部分,很多運動員廣告代言以及獎金等收入非常豐厚。根據媒體報道,2016年收入最高的運動員C羅,總收入已經達到8800萬美元,讓人羨慕不已。

  

  但是這還不是全部,2015年5月份,拳王梅威瑟和帕奎奧進行了一場世紀大戰,這場比賽通過全球的電視和網路進行付費直播,體育和娛樂圈的大腕都到齊了,最後梅威瑟險勝帕奎奧。

  

  獲得勝利的梅威瑟自然收穫頗豐,他拿到了2億美元,而失敗的一方帕奎奧也有1.3億美元的收入,一場只有36分鐘的比賽,居然創造了超過4億美元的收入,簡直讓人大跌眼鏡。

  

  帕奎奧雖然輸了比賽,但是人家的情操相當高,直接把一半的收入6000萬美元捐了出來,而梅威瑟則用收入繼續改善自己的生活。

  

  小時候,梅威瑟生活很困難,母親吸毒父親販毒,童年的貧窮讓梅威瑟對金錢有了特別的感覺,有錢之後的梅威瑟開始瘋狂炫富。

  

  一場大戰2億美元的收入僅僅是他收入的一部分,有報道稱梅威瑟的總收入超過了7億美元,也有人估計已經超過10億美元。

  

  他喜歡用錢鋪床,在酒吧和夜店到處撒錢,購買名車名表,平時除了數錢,梅威瑟基本沒有別的事情。

  

  有一次,他帶了1200萬美元的現金都銀行存款,銀行用了三台點鈔機4個小時才數完錢。他的生活質量也非常高,曾經聘請了一位大廚為自己服務,一頓飯就要花費1000美元的烹飪費用,梅威瑟在備戰的過程中,一次冷療的花費就高達50萬美元,這麼多錢大部分人一年都賺不到。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3: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