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旅交會 台灣恐被拒門外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59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17-8-24 05: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台北報導 2017年08月23日 14:20

  

  圖/2017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招展冊

  在中國確定不參加今年台北國際旅展後,今年10月在昆明舉辦的亞洲地區最大專業旅遊交易會-2017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台灣恐被拒於門外,致兩岸觀光交流出現嚴重大倒退。

  台灣觀光協會代表我方向陸方提出參展申請,觀光協會昨(23)日表示,台灣有高度參展意願,早向中國提出租訂20個攤位設立「台灣觀光協會展館」,以企業身分參與活動,而台灣航空公司、飯店、旅行社、休閒農場等觀光業者,已有20個單位報名參加,但現在還未獲得主辦單位回覆;後續預訂機位、住宿飯店、攤位分配、宣傳舞台搭建等作業,都無法進行,現在還在等陸方通知。

  據了解,前台灣觀光協會長賴瑟珍過去都帶領國內觀光業者參加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除宣傳台灣觀光,也藉此和中國國家旅遊局官員、業者交流,今年如果可以獲得中國許可參展,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將不出席,由秘書長吳朝彥帶隊前往。

  據指出,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是由中國國家旅遊局主辦,為中國地區年度最大的國際性旅展,也是亞洲地區最大專業旅遊交易會,每年分別於上海和昆明交替舉辦,2015年在昆明舉辦時,有來自世界105個國家、地區參展,展區面積達2.1萬多坪,今年參展單位來自中國31個省市自治區及世界各地的旅遊機構,規模更勝2015年。

  2017中國國際旅交會訂於10月20至22日,在雲南省昆明市滇池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展期分為專業洽談及公眾參觀日,參加該交易會除可讓兩岸業者洽談外,也提供代表團成員與當地消費者面對面的推廣機會;展覽期間中國及國際媒體參加踴躍,不論在商機洽談或實質曝光上,都有廣大的效益,一旦台灣無法參加,不單失去向中國民眾宣傳的良機,有形無形的損失極大。

華盛頓人註: 用台灣名義,中國大陸不可能接受,用中華台北就行了。球在台灣手上。
時代小人物. 但也有自己的思想,情感. 和道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8: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