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喬欣變臉了?!記憶中的關關怎麼不一樣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 :Wendy 世界時裝之苑ELLE

  在《歡樂頌2》中煥然一新的喬欣最近成為了新劇《趁我們還年輕》的女主角!在開機發布會上,她「改頭換面」,不僅剪了劉海,還將發色染淺了,變化大到不少人第一眼沒認出她!

  

  ▲人群中的閃光少女就是喬欣!她這次突破性的改變比蛻變后的關關更讓人驚訝。

  

  

  ▲相比歡樂頌中改變後偏成熟的形象,這次剪了劉海的喬欣減齡不少。換上奶茶色的頭髮也顯得膚色更白,更有青春感!

  

  ▲海報照中的喬欣笑容燦爛,這次她將演繹單純善良的正義少女,活潑的青春氣息顯而易見。

  

  ▲喬欣在《歡樂頌》中戴眼鏡的乖乖女形象深入人心,幾乎不施粉黛的臉龐,沉悶的黑長直,太過安靜乖巧的關關與青春活力毫不沾邊。

  

  ▲第二部中她摘掉眼鏡,發尾微卷,加強了妝容,換上了裙子,這樣的關關受到了不少好評!

  

  

  ▲改變后的關關收穫了自己的愛情!

  

  ▲喬欣曾在訪談節目中直言不諱,說自身性格與「關關」很不一樣,自己其實與大多數90后女孩一樣,是個活潑開朗的人。

  

  ▲在《歡樂頌2》之後,喬欣在生活中嘗試了多款造型,試圖打破大家對她的固有印象。

  

  ▲魅惑眼妝搭配大波浪捲髮,展現了她小女人的一面。

  

  ▲俏皮可愛的丸子頭暴露了她的少女本性!

  

  ▲變身《冰雪奇緣》里Elsa 公主的她有模有樣,眼神也比從前更有神了!

  

  ▲在綜藝節目中因為服裝問題受到了爭議,她也及時在微博表示了歉意,也希望大家能夠看到一個「關關」以外的她。

  

  ▲這次剪了劉海,換了發色的新造型很適合90后的她,劉海將她自身被壓抑的活力表現了出來,明顯比從前更自信了。

  

  ▲她還在微博曬出了濕漉漉的劉海照,表示「被潑還能如此開懷!」可見戲外的喬欣,沒有《歡樂頌》中的關關那般被生活束縛,更加勇於表達自我。

  不少90后小花都從「頭」開始,讓大家發現她們的更多可能!

  

  關曉彤

  

  

  ▲以童星身份出道,並以專業課第一名的好成績考入北京電影學院,一直以來她都給人優等生的印象。最近她改變了自己黑髮,相比之前更加時尚。

  

  ▲蜜糖棕發色相比之前改變很大,比黑髮更能吸引大家的注意。換了發色后角色選擇也更多,可以說是關曉彤改變的一大步。

  

  ▲之前關曉彤還嘗試過劉海造型,雖然沒有她中分造型來的大氣,但也讓人眼前一亮。多嘗試些風格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個!

  

  楊紫

  

  

  ▲楊紫在剪去長發后沒有那麼多束縛,更好地做自己!其實對於楊紫這樣容易顯得微胖的姑娘來說,短髮反而顯得更加利落!

  

  ▲在發色上楊紫勇於挑戰,這樣金咖色的發色就是她的一次大膽嘗試。

  

  ▲深咖色的發色會和膚色對比強烈,顯得人更白。把短髮紮成小辮子也會更加俏皮活波,楊紫在髮型上的選擇很符合她自己性格。

  

  鄭爽

  

  

  ▲鄭爽染髮后的短髮造型明顯比之前厚重的黑長發適合她。

  

  ▲清新的學生頭造型讓小爽重回剛出道時帶給大家的感覺,通透感十足的淺棕發色,還原了大家印象里的女主角。

  

  ▲鄭爽最近還出了自己的新書,分享了很多她的心事,希望她能夠整理好心情重新出發,帶給觀眾更多好的作品!

  

  「放飛自我」的小花中,你最看好誰?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7: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