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歲當模特,28歲當上美國最年輕白宮通訊主任。她,是川普最信任的美女助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英國那些事兒

  話說,川普就任短短7個月,走了3個白宮通訊主任…

  在到崗僅10天就被炒的Anthony Scaramucci之後,

  

  8月16日,又有了第四位白宮通訊主任..

  跟以往通訊主任的畫風不太一樣,這次的通訊主任不僅只有28歲,而且是個美女…

  

  她叫Hope Hicks,是目前美國歷史上最年輕的白宮通訊部主任。

  根據白宮發表的聲明,她的職位是臨時的,在找到合適的白宮通訊部主任之前,這個職位將由她來擔任。

  

  所以,她到底是什麼來頭?為什麼川普會這麼信任她?

  其實,在接觸川普的總統競選之前,她沒有任何從政經驗…

  

  她出生在美國富人區Connecticut的Greenwich,

  11歲就開始當模特,曾經給Ralph Lauren拍過片,

  

  也曾出現在《It Girl》的封面上,

  

  還當過演員,打過長曲棍球…

  

  2010年,她畢業於南衛理工會大學的英語專業。

  她出生於一個公關世家,她的祖父德士古(Texaco)是石油公司的公關副總裁,父親Paul曾擔任全美橄欖球聯盟(NFL)的公關執行副總裁,目前是公關遊說公司GPG集團(Glover Park Group)的總經理。

  

  於是,畢業之後,Hope也進了公關這行…

  2012年,當她在公關公司Hiltzik Strategies工作時,其中一個客戶就是川普的女兒Ivanka,

  她先是為Ivanka的時尚品牌做公關,

  後來又為川普的地產公司做公關…

  因為表現優秀,2014年,Ivanka直接邀請她加入了川普集團。

  那時候,她主要是給Ivanka幹活,幫她一起擴張她的時裝品牌,順便還會給Ivanka的網上時裝店當模特。

  

  因為跟Ivanka走得很近,這樣一來一往,川普自然也就關注到她了…

  兩人接觸之後,她贏得了川普的信任…

  

  2015年1月,川普把Hope叫到自己川普大廈26樓的辦公室,給了她一個新的頭銜,川普總統競選團隊中的新聞秘書,當時hope才26歲,而且從來沒有過從政的經驗…

  川普對她說:「我認為今年將是局外者當道的一年,如果有人帶著局外者的眼光加入我的團隊,我覺得會對競選很有幫助」。

  

  就這樣,Hope進入了政治圈。

  她成了川普跟外面記者聯繫的唯一紐帶。

  當時,希拉里聘請了六位久經沙場的顧問應對媒體

  而川普就找了她一個,而且還沒有任何經驗…

  

  雖然外界看起來她似乎無法勝任這麼重要的崗位,但是川普卻對她讚美有加:

  「我很幸運能和她共事,她判斷力很好,總是用很低調得方式給我意見,她的表達很巧妙,有時候甚至聽不出是意見」,

  

  在競選期間,她免費住在川普大樓的一個公寓里,

  

  她是川普和媒體溝通的橋樑,有時候還會幫他發推。

  

  周圍的人說Hope是個友好,忠誠的鬥士。

  在她之前在川普大廈的辦公室里,有這麼一幅勵志海報:

  「命運對勇士低語,『你無法抵禦風暴,勇士低聲回應,『我就是風暴。』」

  

  川普誇Hope表現非常出色。

  還曾經在當選之後的一次感謝演講上,專門介紹了Hope,

  「她有點害羞,不過沒關係,因為她能力真的非常非常強」。

  還讓她上台講了幾句…

  

  她是川普團隊中最穩定的一個成員,那麼多核心成員都走了,Hope依然屹立不倒。

  《politico》之前有篇文章的標題就叫:「無法動搖的Hope Hicks」,

  

  白宮的同事表示:Hope跟川普溝通的方式,跟Ivanka差不多,

  她可以在私底下表達她的意見,但是最終她都會無條件的全力支持川普的每個決定。

  

  她對川普的脾氣摸得很透…

  知道川普每個喜怒哀樂的變化,清楚川普的各種習慣…

  

  她知道什麼時候最好不要去打擾他,比如當他正在看一場重要的高爾夫球比賽的時候。

  

  川普叫Hope時,會親昵得叫她Hopester,

  不過,Hope始終很清楚自己的位置,

  她一般都是稱川普為」Sir」 或者 「Mr. Trump」。不管行程如何慌亂,她總是會化上精緻的妝容,穿上自己鍾愛的高跟鞋。

  

  她長得很漂亮,卻知道不應該喧賓奪主,

  她總是保持低調,沒有私人推特,inst也被她設置成私密模式,

  各種媒體想要採訪她,也基本上都被她拒絕了,她希望外界的重點,能一直放在川普身上。

  

  後來,川普當了總統之後,她被任命為總統助理,戰略溝通總監,

  拿著川普助手中最高的工資,年薪$179,700,跟原來的白宮首席戰略師班農和幕僚長Reince Priebus賺的一樣多。

  

  在白宮,很多人可能都有自己的小算盤,但是Hope就只是一心一意為川普和川普家族服務,她沒有其他的野心。

  也是因為這樣,川普不僅給她高職位高工資,更是把她當作家人,

  

  去年,川普去他的冬白宮(Mar-a-Lago)時,就帶上了Hope的家人。

  Ivanka也曾經邀請她參加家裡的安息日晚宴。

  在她的inst上,川普,川普的兒子,Ivanka,都是她的粉絲。

  

  Ivanka形容Hope是她聰明,友好,充滿幽默的朋友。

  

  在今年川普去見教皇時,Hope就跟在他們身邊。

  在上個月川普跟紐約時報的一次閉門採訪中,Hope是當時唯一一個陪伴在川普身邊的助理。

  

  Hope知道,在採訪之前,叫川普不要說某些東西是不太現實的。

  她相信川普是一個好的領導,

  「我不會去改變或者非議一個憑藉自己直覺取得了事業成功的70歲老人的決定」。

  所以,她完全聽命於川普,就算不得不說一些讓別人震驚或著憤怒的言論,她也還是會照做。

  

  她從心底相信川普的能力…

  在川普當選后的一個周末,她去參加了一個婚禮,聽到旁邊有人在議論川普,說有多麼多麼失望…

  Hope就直接插了一句:「我保證,他是一個好人,不用擔心。」

  就這樣,她成了川普最信任的得力助手…儘管沒有什麼從政經驗。

  

  很早之前,也有媒體問過川普,會不會擔心Hope經驗不夠…

  川普表示:「這個嘛,我的從政經驗豐富,所以並不是特別擔心這個問題」。

  

 

223

主題

1233

帖子

2645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645
沙發
胡言亂語 發表於 2017-8-22 06:35 | 只看該作者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有經驗的人才能做好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2: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