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思聰他爸:後悔只生一個兒子,網友:思聰造報應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女主幫網娛樂星探團

  中國經濟飛速的發展,首富這個位置,換了一批又一批,此前統治首富多年的李嘉誠早已走下神壇,阿里馬雲、萬達王健林、順豐王衛、騰訊馬化騰等人都相互交接著首富這把交椅。各大富豪也是經典語錄層出不窮,一個億的小目標,我這輩子沒碰過錢,我這人臉盲等,而身為王思聰老爹的王健林,話題自然就會更多一點。

  

  王思聰身為王健林的兒子,號稱娛樂圈的「紀委」,炮轟過王菲、撕逼過范冰冰、撕逼過周杰倫和馬蓉等等,也因此得罪了不少人,也惹來不少人的厭惡。

  

  王思聰私下生活也非常的高調,還曾被360周鴻禕嘲諷過,「撕蔥是一個很低調的人,就連私人飛機都裝飾的這麼淳樸簡單」。還經常在網上發布自己家的狗,身上佩戴幾塊蘋果表,Prada的背包,出行的私人大巴等等,一條過每月的生活費保守估計上萬,此前這條狗丟失,王思聰懸賞百萬,找愛犬,讓很多網友感慨這什麼世道人不如狗。

  

  雖說王思聰懟的明星一個又一次,生活奢靡,但他投資的項目卻賺得盆滿缽盈。

  王健林給過他5億的資金創業,王思聰瞄準那些即將上市的公司,花巨資入主,公司上市之後,股價升起來再立馬退出,據傳他通過這樣的方法賺了40多億。他還投資了電競行業,LOL職業聯賽的IG戰隊就是王思聰贊助,也取得了相當大的成功,就連最近的《戰狼2》,王思聰也有投資。

  

  為了和鬥魚、戰旗等直播平台分杯羹,他又創立了自己的直播平台:熊貓TV,從韓國找來諸多美女直播,從別的平台挖角,熊貓TV很快就成為了直播平台中的佼佼者,賺利頗多。

  

  但是王思聰女友換了一個又一個這點讓王健林非常的失望,畢竟王健林軍人出身。

  王思聰這些年換的女朋友數不勝數,隔三差五就能看到王思聰又換女友的消息,曝光的就有10多個,沒有曝光的地下情人更多。他自己還說不結婚照樣能有孩子,他還聲稱婚姻這個關係違背了自然的選擇。而且此前接受採訪更是直言不諱的說出了「女人,我只愛大胸的」。

  

  王健林對此很不認同,他表示這些都只是虛的,王思聰現在沒有任何地位,有的只是一些崇拜金錢的粉絲罷了。王健林接受採訪時還說到:「後悔曾經只生了一個,而且我現在的這些財富,都不是我的,終有一天我要將這些全部捐給國家」。

  這段話證明了王健林沒準備把公司交給王思聰,很可能不是真的捐給國家,就是交給真正有能力的經理人來打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0: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