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鄧文迪:我是這樣征服世界的!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魚樂了嗎

  

  超女:鄧文迪

  最早知道鄧文迪其人,是從我的八卦太太那兒知道的:醜女逆襲,小三上位,嫁給傳媒大亨默多克,與小鮮肉海灘火辣,甚至緋聞英國首相布萊爾等等。

  直到今天看到這樣一則新聞:鄧文迪與普京大帝相戀了!哪個普京?看到這樣的標題黨就想狠狠揍他們!古代是語不驚人死不休,你們是標題不雷死人誓不罷休。

  可是令人傻眼的是,這次緋聞的男豬腳確實是那個全世界唯一的普京大帝。這足以勾起本尊的好奇心,這個曾經的克克勃間諜是怎樣的拜倒在鄧氏的裙擺之下?鄧文迪究竟有什麼勾魂攝魄的本領?竟能如此的攻城略地呢?

  鄧文迪的緋聞,已經不是一般的緋聞。比起當年的艷照門以及天後的婚變們等等,後者簡直不僅弱到爆,簡直就是不值一提。

  鄧文迪用自己纖弱的雙手緊緊抓住這個世界上的關鍵幾點。當年阿基米德說:「給我一個槓桿,我就能撬動地球」鄧文迪做到了。作為一個中國人,對這樣一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華裔女人。我們還是應該保持理性一些。

  鄧文迪現象值得所有人思考,男人和女人。下面咱們就八卦一點,理性一點,娛樂一點,再嚴肅一點。

  於是乎,憑著這麼多年當警察的經驗:要想查到一個人,就要從他的社會關係入手。要想了解鄧文迪這樣的女人,就要先從與他有染的男人入手。

  ※她的男人※

  不查不知道,一查嚇一跳。

  第一個:Jack.cherry:切瑞,美國人,從1987年18歲的鄧文迪跟他相識開始,在這個美國大叔的幫助下,鄧用了三年世間,獲得學生簽證,去美國讀書,幹掉美國原配,於1990年21歲的鄧與53歲的cherry結婚。婚後鄧文迪也沒有沒有閑著,不僅從耶魯大學畢業,還因緋聞不斷與cherry宣告離婚。

  

  第二個:David.wolf:沃爾夫,鄧文迪與切瑞結婚四個月後即被後者發現妻子與這個年輕男人有染。而鄧文迪卻足夠坦誠,她告訴切瑞,沃爾夫的確是她的男友,對於切瑞,對她而言只是父親的概念。

  

  第三個:默多克:這是一個地球人都知道的美國人。關於鄧文迪是怎麼搞定的傳媒大亨默多克,我們當然不可能知道。因為這屬於閨閣密事。從零星的媒體報道,我們知道他們婚姻的開端源於一趟航班。1999年,鄧文迪又成功幹掉默多克第二任妻子安娜,與63歲的默多克結婚,這一年她31歲。接著又通過冷凍精子試管嬰兒馬不停蹄地為默多克生了兩個女兒,名利雙收之後,鄧又開始了新的征程。

  第四個:Tony:布萊爾,沒錯,就是那個風度翩翩的英國首相,托尼.布萊爾。據說鄧與默大亨的離婚亦是因此而起。不過鄧托二人並沒有修成正果,原因可能是首相夫人切麗聽聞風聲后曾說:如果布萊爾膽敢背著她出軌,她將親手把首相閹掉。布萊爾雞雞一涼,於是鄧也就沒有得手。當然,具體怎麼樣?只有她倆才知道。所謂,無風不起浪!鄧寫給首相的情書瘋傳網路也是一份明證。

  

  第五個:Charlie.sie:查理.西姆,一個英國貴族,天才的小提琴家。少男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是一塊嫩的讓人流口水的唐僧小鮮肉。就這樣在全世界人的眾目睽睽之下,被鄧文迪給生吞活剝了,完了留給世界一個得意的笑容。

  第六個:本文序幕當中的普大帝,別不多說。關於普大帝,敢問這個世界,有幾個人不知道他的威名呢?想起有一句詩曰:敢上九天攬月,敢下四海捉鱉。這恐怕說的就是鄧文迪。對了,1968年出生的她,今年芳齡將近50。

  第七個:也許只有鄧文迪自己知道了……

  ※她自己※

  據說搜狐總裁張朝陽曾經採訪過她,事後用兩個字評價她:假,浪!

  這個「假」字,不知道算不算周立波曾經說過的「裝」。如果算,這又算的了什麼呢?誰不裝呢?

  「浪」,不用說,從她的這麼多男人你自己也能看出來,大姑娘美來大姑娘浪。浪其實也並不一定就是貶義,也許還蘊含著「風情,味道」在裡面!

  她能從鄧文革變成鄧文迪,絕不僅僅只是因為這兩個特質。

  

  當年的鄧文革

  這就是鄧文革,據維基百科:鄧文革1968年12月5日出生於山東濟南,在徐州長大讀完中學並考上廣州的一所大學,改名鄧文迪。從18歲開始認識切瑞,一切就不可遏制的開始了!

  現在的她是西方世界當然的貴婦名媛,連伊萬卡都是她的閨蜜,真替伊萬卡擔心!

  不過,一切都是多慮了。老鄧瞄上了世界上最難啃的硬骨頭——普京!

  一時間,各種惡毒的罵聲又開始充斥在虛擬的網路。但我明白,每個人的罵聲里都充滿著羨慕和嫉妒。在現實的世界里,鄧文迪依然活的風光無限,又風聲水起。

  

  國際化

  鄧文迪無疑是成功的!在這個人人都想不擇手段博出位的時代。鄧文迪不靠乾爹,不靠潛規則。需要你,我就嫁給你。哪怕你是鉅賈大賈,首相紳士,間諜總統。老臘肉或者是小鮮肉,都一樣是召之即來揮之即去。一個女人,相貌平平,你說她靠什麼能讓自己的人生過得這麼豪邁?

  有人罵她不要臉,不要臉的人多了,有誰像她這樣極致?

  有人說她心機重,這個世界最不缺的就是心機婊,又有幾個成了氣候?

  面對罵聲,鄧文迪從來沒有停止腳步,她用自己方式直觀的告訴你:我就是鄧文迪,我就是這樣征服了世界。

  美貌與智慧並存的你,還有我,活在狹隘與嫉妒的空間里,當一個無敵的鍵盤俠,即將看到鄧文迪下一段彪悍的精彩的人生旅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4: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