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初戀愛上大23歲影帝,結婚時男友人間蒸發,如今成擎蒼老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娛與至樂

  如今的愛情觀念遠非之前的老觀念,之前講究門當戶對,年齡要符,身高要配。現在年輕人的說法是「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在娛樂圈這種現象更多,老夫少妻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了,例如高曉松與徐珊珊相差19歲,馬景濤和吳佳妮相差21歲。娛樂圈這樣的老夫少妻多不勝舉。

  

  還記得楊若兮嗎?應該還有印象吧,如果不記得了,提示一下,張國立在1995年主演的 《康熙微服私訪記》,楊若兮在劇中飾演過好幾個角色,第一部時她飾演蔣勤勤的丫鬟,後來在《鈴鐺記》中楊若兮飾鐵玲兒(鐵珠兒)。

  

  不過最近幾日,楊若兮在微博曬出幾張照片引起熱議,關注的焦點是她的大肚子,在2014年3月時,楊若兮已經生了一兒子,看來這已經是第二胎了。照片顯示在孕期與動物融洽相處,非常幸福快樂。並呼籲准媽媽們在孕期,可以和寵物融洽相處,不必過度緊張,更不要因此遺棄它們。

  

  看來現在的若兮非常幸福,不過之前可不是這樣,在感情上遇到過很大的挫折,先來看看若兮的成長經歷,1980年出生在重慶,從小就學習舞蹈的她9歲便進入空政歌舞團,專業是跳芭蕾舞,到15歲時,若兮拍了她第一部電視劇《男孩女孩》,從此正式走進演藝圈。

  

  當然,大家認識她是從《康熙微服私訪記》開始。這部由張國立主演的電視劇在當年不知有多火,一共拍了五部144集,若兮多次參演此劇,第一部中她飾演蔣勤勤的丫鬟,後來在《鈴鐺記》中飾演鐵玲兒和鐵珠兒,若兮不錯的演技,再加上她出彩的古裝扮相,讓觀眾非常記憶深刻,算是一夜走紅。

  

  拍《康熙微服私訪記》時,楊若兮只有18歲,不過她愛上了《紫砂記》中張鳴遠的扮演者劉威,劉威可是影帝啊,他在1993年憑藉《唐明皇》中的主角李隆基,獲得了第十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男主角獎。劉威是1957年出生,比楊若兮大整整23歲,這段老少戀當時轟動了整個娛樂圈。

  

  二人拍拖了8年,正準備結婚時,劉威卻不告而別,如同人間蒸發,婚事就此被擱淺。在2007年10月《北平往事》開播儀式上,楊若兮因此事忍不住崩潰大哭的情景,估計很多人都還記得,很多人當時還以為這是楊若兮在為此劇熱播而炒作,直到2008年,從大洋彼岸傳來劉威結婚並老來得子的消息,才知道若兮被拋棄了。

  

  

  說到劉威突然消失的原因,很大程度與若兮有關,剛開始她倆的戀情是沒有公開的,直到相戀了五六年後,劉威在媒體上承認后,楊若兮才不得不承認,楊若兮一直瞞著,其實與劉威年齡有關,那時的人們對老少戀還不太能接愛,大23歲,完全是父女戀了,劉威一直對若兮很好,通過他的人脈給若兮拉到很多戲,包括《康熙微服私訪記》中的《鈴鐺記》,兩人還在北京開了一間咖啡廳。劉威因為年齡大了,一直催若兮結婚,但若兮卻一直猶豫不決,雖然談到了結婚,但若兮卻一直拖,劉威感覺無望,於是在《北平往事》拍攝結束后,收拾行旅,換了手機號碼,去了美國,完全人間蒸發。楊若兮後來對媒體表示,一定要找劉威要看交代,而劉威卻從未透露當年躲到美國的原因,只是帶回一個妻子和一歲的兒子,當時已經51歲的劉威,算是老來得子,妻子叫王曉宇,是八一電影製片廠的一位化妝師。

  

  本來還要找劉威要個交代的若兮,正在失戀的若兮遇見了連奕名,就是連續劇《三生三世》中的擎蒼啦,他不但是劇中演員,而且還是該劇的導演兼製片人,連奕名也是一位很有實力的演員,曾出演過《血色浪漫》,《民國往事》,《雪狼谷》等劇。

  

  兩人因《歷史的進程》相識,據說當時連奕名也與妻子陳實正處在離婚當中,兩人因此惺惺相惜,不過為了迴避外人的口實,所以一直處於低調戀愛中,直到直到2011年11月12日才在重慶低調結婚。不過結婚當天也只有若兮一個人,連奕名因為拍戲沒能趕回來,好在不是象劉威那樣憑空消失。

  

  如今的若兮已是第二寶了,第一胎是2014年3月生了一個兒子,從照片來看,如今的若兮非常幸福,看來還是要在對的時候找到對的人,才能得到幸福的生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3: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