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泰迪獨自在家忍痛生娃,主人一回家它就閉上了眼睛…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鏟屎哥 狗與愛的世界

  如果鏟屎哥說母親是天底下最偉大的人,那大家一定都會表示贊同。

  因為母親不止養你、照顧你,她更是在經歷了撕心裂肺的痛苦之後,把你帶到了這個斑斕的世界上。

  其實不僅僅是人類,動物中也有不少偉大的母親,比如說下面這隻泰迪就是其中之一。

  

  網友家養的泰迪在前不久懷孕了,最近到了臨產期。但因為工作原因,主人不得不去上班,這一天她下班回家后,一進門就被眼前的一幕嚇壞了。

  狗狗的墊子凌亂的鋪在狗窩上;它常用的玩具,也散落了一地;狗窩的邊緣處更是一排排牙印,甚至有一處還被咬破了。總之是一片狼藉。

  看到這個場面的網友著實被嚇壞了,於是趕緊找到了自家泰迪。

  令她難以置信的是,狗狗居然趁她不在的時候,獨自生出了4個寶寶!

  網友蹲下身子,心疼的撫摸起了泰迪的毛髮。泰迪感受到主人的體溫后,掙扎地、使勁地抬起了頭看了自己主人一眼,安心的閉上了眼睛。

  

  網友輕輕處理好了小泰迪寶寶后,看著自家虛弱的泰迪,依然閉著眼睛,心急如焚。任憑她怎麼呼喚,泰迪也不理主人。

  網友緊張地摸摸泰迪的身體,發現還有呼吸,但是它依舊趴在狗窩裡一動不動。

  

  網友給寵物醫生打電話,醫生了解情況后告訴她,這只是狗狗生寶寶用力太多了,有點虛脫,喂一點營養的東西就好。

  網友說她現在內心滿是愧疚,明明這幾天是泰迪的預產期,還不多加註意,還好現在狗狗沒有什麼大礙。

  現在她一想到泰迪生完小孩還要硬撐著看她一眼后,才低頭休息的樣子,就特別心疼,但同時又十分感動。

  對狗狗來說,它們一生就只信任你一個主人,所以不管什麼時候只要看見有主人在陪伴,它們就心安。

  在鏟屎哥看來,這隻泰迪在主人面前不僅是一隻乖狗狗,更是一個偉大的狗媽媽。

  給這隻泰迪,點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22: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