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無須黑墨鏡和大金鏈子,我依舊能穿成HipHopGirl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ELLE世界時裝之苑

  女孩們最值得參考的就是你的女孩——VAVA。歐美煙熏妝容、大耳環、臟辮似乎是她的標配,時而也會有網襪出鏡。

  

  還有這種讓「下半身」消失的Oversize衛衣,也是HipHopGirls經常選擇的單品。

  

  熱狗隊的萌妹子大笑,雖然妝容走的是日韓裸妝路線,但是這種Ovesize衛衣卻是她每次出場選擇的造型,想必是衣櫥中最多的單品了。

  

  除了上節目,兩位姑娘私下也都是這種Oversize T恤,這種寬鬆舒服的套頭衫基本就是HipHopGirls的真愛。

  

  

  下面我們就來說一下這個最基本的HipHopGirl穿搭風格——1.Oversize+Sneaker

  Oversize Tee+Sneaker

  李小璐身穿印花網紗拼接長袖衛衣,肩背黑色Burberry雙肩包,腳穿Gucci小白鞋,脖子系黑色Choker,非常街頭嘻哈的風格。

  

  戚薇則是Bling Bling的MSGM大號Tee搭配Alexander Wang雙肩包,腳踩Fendi運動鞋,還有將鴨舌帽反戴,可謂非常吸睛拽酷的街頭裝。

  

  蔣欣機場街拍。她頭戴黑色鴨舌帽,戴黑框眼鏡,黑色口罩,身穿黑色字母印花T恤裙,肩背黑色手袋,腳踩駝色麂皮切爾西靴,內搭黑色中襪。

  

  Oversize 衛衣+Sneaker

  要說讓「下半身消失」的Oversize衛衣造型,大冪冪絕對是標桿。對於腿型自信的姑娘完全可以用一件Oversize大衛衣藏掉上身的肉肉,同時最大化下身優勢。像竹竿腿大笑妹子那樣,就是最佳示範咯。

  楊冪身穿Balenciaga紅色字母衛衣,肩背Moschino黑色手袋,腳踩Adidas NMD白色運動鞋,全副武裝卻大秀美腿。

  

  出席活動也是這樣的Oversize衛衣,腳踩Gucci 2017秋冬系列貓頭刺繡小白鞋,造型有點萌萌噠,和大笑的風格很相似。

  

  惹眼的檸檬黃鴨舌帽搭配Balenciaga 2017秋冬黑色大衛衣,肩背Givenchy黑色鐵鏈裝飾手袋,腳踩Adidas NMD白色運動鞋,堅持寬大舒適真是不少嘻哈造型的套路。

  

  有時候,球鞋也可以用性感的黑色過膝長靴代替,看VAVA的辣妹子造型。

  

  王子文就示範了嬌小個頭也能駕馭這種性感造型。Balenciaga棒球帽,搭配Balenciaga字母Logo衛衣,腳踩黑色麂皮過膝長靴,肩背Loewe Barcelona三角包,化身時髦先鋒。

  

  2.夾克+運動Bra-top+大金屬配飾

  這種非常歐美街頭的穿法,是走性感路線的Rapper Girls的標籤,VAVA時而也會變幻這樣的造型,配上古銅膚色尤其帶感。

  

  

  Gigi 和Bella也經常偽裝成這種街頭HipHopGirl的穿法,牛仔夾克+Bra-top,再配上小圓墨鏡,乍一看就是完整度非常高的嘻哈愛好者。

  

  

  這種硬朗的潮牌牛仔/工裝夾克套裝是Bra-top的最完美搭檔,總覺得這麼穿著出門的自己還沒開口就用態度碾壓對誰,隨時隨地吊炸天。

  

  

  張藍心穿深藍色牛仔夾克,內搭Off-White黑色短款露臍Crop Top,本來非常街頭的造型,就被一雙蝴蝶結涼鞋毀了。所以鞋子有多重要!

  

  3.小方巾

  都說《中國有嘻哈》就像一檔「盲人相親節目」,原因就是從到時到選手,所有人都全程帶著這樣的小黑圓墨鏡。反正,如果你覺得Oversize+Sneakers的造型過於單調,就配一副Gai爺那樣的「盲人鏡」,頭上綁一條小方巾,絕對酷斃。

  

  

  

  是不是瞬間覺得有腔調極了?

  

  4.告訴你「我是誰」的髮帶和印字的圍巾

  一套頭就顯得非常嘻哈的髮帶,上面的潮牌Logo助你行走街頭。

  

  感覺《中國有嘻哈》中,選手們套Supreme的頻率有點高哦

  

  

  你們的男孩小白用窄絲巾自製的髮帶!

  

  Logo髮帶也正是2017秋冬Runway的一大趨勢,除了各類運動潮牌之外,這些High-fashion的髮帶也會讓你顯得與眾不同。

  

  Gucci 2017秋冬系列

  

  Dolce & Gabbana 2017秋冬系列

  除了髮帶,Bridge這種Slogan針織圍巾也像移動的標語牌哦。

  

  

  選一條圍在脖子上,就像把態度穿在了身上。

  

  A.P.C. 2017秋冬系列

  

  Sportmax 2017秋冬系列

  

  Celine 2017秋冬系列

  變身HipHopGirl的套路,你掌握了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21: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