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范冰冰當眾和白百何高調互撕,娛樂圈明星們互撕誰最強?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李洪伙  知名娛評人 媒體人08-08 21:52

  中國自古以來便有「文人相輕」的傳統。娛樂明星們雖非文人,但在娛樂圈「明星相輕」也堪稱一景。諸如范冰冰當眾和白百何高調互撕的新聞並不鮮見,甚至都不能稱其為新聞了。明星互撕總會搞得烏煙瘴氣一地雞毛,娛樂圈明星們互撕誰最強?范冰冰和白百何互撕那都不是事兒,小編覺得當年董潔和潘粵明之間的互撕才最強哩!

  一來,他們都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二來,他倆還是曾經生活在一起的兩口子。情緣斷時,毫無忌憚地互相揭底、暴力互撕,簡直是毀三觀啊。古人說了,一日夫妻百日恩,難道他們都忘了么?!

  

  董潔和潘粵明的強力互撕緣起於兩人的離婚風波。潘粵明說離婚是因為「董潔有新歡」。此後不久,董潔面容憔悴地出現在大眾視野,稱所謂「新歡」、「外遇」並不屬實,並將離婚原因歸咎於潘粵明,說他經常為了去澳門賭博而拋下董潔不管不顧:「你還記得多少次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候,卻迫不及待前往澳門時說的話嗎?我快樂,難道你不高興嗎?身為男人,你怎麼就不能勇敢地告訴大家,你們的分開是因為你的嗜賭成性、粗暴無理?」

  

  潘粵明也不甘示弱,給媒體發來一份長長的聲明,極力否認嗜賭,並且指摘董潔的經紀人團隊栽贓抹黑他,口口聲聲地揚言要訴諸法律。與此同時,有自稱「潘粵明好友」的爆料人公開稱,董潔在還未離婚的情況下就已經把所有財產轉移到自己名下。呵呵,這個爆料無疑為這場互撕事件起到了火上澆油的作用。

  

  唉,往日恩愛夫妻,一夕撕破臉皮反目成仇。總之這場明星夫妻之間的互撕甚是熱鬧,不僅沒有讓粉絲分清孰是孰非,反倒搞得曾經的夫妻二人狼狽不堪。與人交絕不出惡聲,顯然他們並沒有領會古人的智慧,搞得自己聲名狼藉,雙雙皆輸,堪稱娛樂明星的「最強互撕」了!

  

  6評論

  

  kevi小05-29 17:47

  634贊

  踩

  在坊間流傳那麼一句話:「戲子無情,薄如一面」。其實有情沒情的真的只是戲子嗎?

  娛樂圈真的是個水深的地方,最近白百合和范冰冰的高調互撕上了各大媒體的頭條,徹底地詮釋了娛樂圈的那些是是非非,也道出了社會和人性的一面。

  

  前不久,白百合受邀前往參加《導演協會頒獎典禮》,到了最佳女主角獎項時,獲獎者是演藝圈內的大前輩范冰冰。引起討論的畫面就瞬間發生了!范冰冰上台後,白百何去扶著范爺,但慘遭范爺的無視和甩手拒絕,白百何只好站在一邊轉過身去。范冰冰拿過獎牌和獎狀后,也和她零互動、直接開始發表感言,據說倆人台下也沒有互動。

  

  後來冰冰致詞完后,就下台和趙薇密聊起來,還笑得很開心,似乎在說什麼悄悄話。

  

  就此網路上展開了一片討論,甚至有網友說范冰冰怕白百合弄髒了自己。到底發生什麼事呢?真的好想知道這一幕。

  

  據白百合表示就在她復出的第一站的時候,范冰冰當著所有媒體朋友的面給了她一個狠狠的耳光。原因是原本《我不是潘金蓮》的主角,馮小剛的人選是她,可范冰冰卻強拆一手,於是自己忍了,當時解釋說檔期問題,主動辭掉了女主演。

  

  但最後的故事誰都明白,自然是因為范冰冰與馮小剛的關係更好而已。網友紛紛說:如果不是范冰冰,如今的影后就是白百合了,那才叫一個冤字啊!

  

  馮小剛作為補償給了白百合又一次付出的機會,沒想到又遭遇了范冰冰的阻擊。平日范冰冰也在節目中透露過自己生活中的一些養狗知識

  

  近日,白百合在接受採訪的時候,先對自己的事情表示了歉意,沒想到由於自己自私的舉動給陳羽凡和兒子元寶帶來了不小的傷害,這一點讓她十分難過。但她表示這一次也讓她看清了某些人的眼光,「見死不救就算了還趁機刁難,以為自己是什麼好東西似的。她的乾爹歷史和陪酒的歷史圈內有幾個人不知道?

  

  白百合表示「我就是追求幸福而已,不懂的人說說也就算了,范冰冰你明知還出來帶節奏也就別怪自己不客氣了。」

  不過范爺也霸氣回應她:「某些人自己錯了,就感嘆命運不公,沒事就很喜歡往自己臉上貼金,以為誰都在意她似得。」

  261評論

  

  插刀李小路至今未道歉08-08 14:12

  96贊

  踩

  

  

  

  

  

  

  

  

  

  

  

  黃奕的人品本來就出了名的差!大半個娛樂圈都不待見她,當年搶趙薇男友汪雨 , 為此趙薇還公開懟她。黃奕本來文化極低,綁了大款以後乾爹供她上了個什麼東方文化學院,為她成名鋪路,且還不滿足,各種藉機上位。早起就讀於個職工學校,就是個社會姐,欺凌同學,各種曠課厭學不回家,十五六歲就在外面鬼混等等,都是黃奕的同學鄰居和老鄉爆料的,基本沒人說她好!還有,婚姻當中各種出軌,與富商開房被狗仔逮個正著,一個公關洗不白的明星,兩仁丈夫都恨透了她。只要有錢,長成豬頭她也不介意!她人品有問題根本不奇怪...那些不懂內情的人就別為她憤憤不平了,別當免費水軍,請多去了解了解她再說......

  評論

  

  武漢壹周  《武漢商報》主編08-08 23:06

  43贊

  踩

  

  2011年,霍思燕在微博大罵黃奕貪慕虛榮撒謊愚蠢,並且指責黃奕是「小三」。霍思燕甚至直接在微博@黃奕,表明自己已經忍到底線,而黃奕聞訊后立即回擊霍思燕才是小三,一時之間口水紛飛。

  

  《我不是潘金蓮》的原定女主角其實是白百合,但是隨即被換成了范冰冰。在開始被問及此事的時候,白百合聲稱是自己檔期的問題,而如今很快改口是范冰冰撬了牆角,只因為范冰冰和馮小剛的關係要好於自己,所以到手的角色就被人挖走了。

  

  黃安和吳宗憲矛盾由來只因黃安在電台中爆料宣稱單身實際早已結婚生子。訪問披露后,吳宗憲反應異常激烈,公開批評黃安「如果他不是神經病,他就不叫黃安!」並暗示黃安出嫁的妹妹偽造文憑。二人「舌戰」由此拉開帷幕。

  

  趙文卓甄子丹因拍攝《特殊關係》期間產生矛盾,趙文卓指責甄子丹片場刷大牌,私自修改劇本,還將他踢齣劇組。甄子丹接受訪問稱對趙文卓的不實言論很失望, 趙文卓與甄子丹死磕,稱就算要單挑也不怕,日後沒工作也要討回公道。

  

  張韶涵曾與母親發生過激烈的互撕,從「棄養」、「因錢失和」到母親爆出「張韶涵吸毒」,讓人目不暇接、驚訝咋舌,張韶涵也因此形象大跌。

  

  當初拍《畫皮2》時,曾傳出趙薇與周迅不和,在片場相互踢凳子示威。事後周迅接受採訪時說:「我們兩個這麼大的歲數了,怎麼還會玩踢凳子這樣的遊戲?」此後,她倆都盡量避免同台。

  

  趙麗穎曬照和楊冪很像,引起了粉絲不滿,趙麗穎表示:「為什麼總把我認成是楊冪?你們不知道自己的偶像長什麼樣子嗎?難道大眼睛梳中分拍《宮》的就都是楊冪嗎?」或許此微博的語氣比較偏激,讓楊冪的粉絲很不滿,雙方粉絲在微博上罵戰。

  

  馬薇薇在奇葩說里觀眾得知在半決賽中出局,質疑賽制不公。只因思達一方都是新手,而對手都是老將,而謝娜也在這個風口浪尖上公開支持姜思達。

  

  張柏芝和章子怡出席《危險關係》記者招待會時,就戲份和片酬問題公然開火,提到戲份比張柏芝少,章子怡當即黑面嗆記者:「我剛剛說了半天,難道你聽不懂呀!」火藥味極濃,兩個人關係疏離。

  

  黃曉明的新歡舊愛Angelababy、李菲兒曾為誰是小三的問題掐架。Angelababy在微博中引用禪語諷刺李菲兒已是昨日黃花,自不量力。而李菲兒也不甘示弱在微博中同樣用詩句回擊Angelababy人在做天在看。

  

  從《宮》到《步步驚心》,劉詩詩和楊冪火速爆紅,這兩個女孩私下也是閨蜜。楊冪曾因為分身代言網路遊戲,惹怒了劉詩詩所屬經紀公司老闆,讓劉詩詩夾在中間「受氣」,閨蜜情 受到挑戰。此外,楊冪還因和好姐妹霍思燕搶角,兩人友情也岌岌可危。

  

  黃奕和黃毅清在離婚時同樣在網路上開啟口水戰模式,痛罵對方的不當之處,言辭非常不留情面。

  

  張馨予與李晨、范冰冰等暗鬥,張馨予迅速提升身價。一些藝人認為被質疑不可怕,沒有話題才可怕。對於這一點,經歷太多的范冰冰感觸更深,「要看被黑成什麼樣,被誰黑,被黑的時間段,過後就有更多人知道你」。

  

  《一不小心愛上你》這部電視劇的女主角原定是鄭爽擔任,而當時的張翰與鄭爽也是觀眾心中最搭對的熒幕情侶。但是富二代江鎧同為了得到秦晴的角色,在眾人面前竟然公開與鄭爽搶角,並且任性的對鄭爽進行掌摑。

  

  姚晨凌瀟肅離婚,姚晨在微博暗諷唐一菲是「匹諾曹」,唐一菲立馬回擊:「任何事情都有解決辦法,可能唯獨愛情沒有辦法。」姚晨與曹郁生子,唐一菲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在我看來,只有這個孩子是純凈的,暗諷姚晨不純凈。大家覺得哪個些明星互撕最厲害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1: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