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晚清鴉片多厲害,男子瘦如柴,女子任人踐踏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羅生談歷史

  

  晚清時代,中國備受侵犯,整個中國海島,海港不斷的給佔據,不斷的要求清朝政府賠償,為了奪得賠償西方列強想盡一切辦法,這些並還沒有什麼,為了打擊中國民力跟民生,不斷輸入鴉片進入中國,將整個國家搞得烏煙瘴氣,將清朝士兵身體全部都搞壞了,沒有任何作戰能力的清朝士兵,只能夠任人宰割,上到貴族,下到平民百姓都吸起了鴉片,很多貧窮人家為了吸起鴉片賣妻棄兒,這樣的場景在清朝時期經常可以看到,兄弟不再是兄弟,有錢才是王道,為了就是吸鴉片。

  鴉片乃是罌粟果製造而成,生產地主要是東南亞一些小國,在古代時期罌粟果乃是一種藥物,主要是醫治睡眠不好的患者,就當傳入中國之後被稱之為鴉片,早期鴉片是拿來治病的,但是經過改造之後變成大煙,大量吸起之後讓人產生幻覺,讓人感覺到身體非常的愉快。

  

  吸起鴉片是非常費錢的,很多煙鬼為了吸起鴉片賣妻賣女,根本就不當這些在是自己親人,只為了滿足自己小小的慾望,早年外史也進貢很多給中國,李時珍本草綱目還有鴉片的提取方法,早期鴉片是那裡治病,能夠減少人身體的疼痛,但是誰也想不到清朝之後,鴉片運往中國的數量不斷的增加,道光年代一共運了將近一萬箱回到中國,原本救命的鴉片,如今卻變成害人的藥物,讓很多人吸上鴉片再也戒不掉。

  

  吸起鴉片讓人身體出現不同程度的損壞,男子瘦如柴,女子眼神沒有任何精神,整天精神恍惚,女子全身沒有任何力氣,軟綿綿不管在什麼樣情況下任人玩弄,因為這些鴉片已經麻痹了她們的腦部,很多情況下根本就不受自己控制,長時間吸起鴉片會讓這些人面無臉色,人的壽命將會減短很多,因為吸起鴉片整個清朝居民壽命明顯減短,鴉片給清朝居民帶來多少滅亡,多少家庭因為鴉片家破人亡,曾經的歷史乃是屈辱。一段不堪回首的歷史,值得我們深思。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0: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