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你面對鏡頭只會剪刀手?迪麗熱巴唐藝昕教你怎麼擺最美pose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時尚圈的奇葩大喵

  朋友圈曬個圖還要心機滿滿么?

  

  當然了!不然下面的回復就會是,「你又胖了!」「臉怎麼這麼大?」「最近吃什麼好吃的了?」其實你委屈死了,我什麼也沒吃!我還瘦了呢!最終你刪了朋友圈,告別了炮轟!別再讓那些話佔領你的朋友圈了,跟她們一起get拍照顯臉小的小技能吧!

  

  

  唐藝昕的「微笑殺」

  每次我們看到的唐藝昕都是這樣的

  

  說她的笑容能治癒一切也不過分吧?試問每天看著這樣可愛的笑臉,誰能不心動呢?再大的煩心事兒也都能煙消雲散了吧!

  

  想要笑的像唐藝昕這麼美嘴角的弧度很重要哦!

  研究人員在繼續對笑容時間以及笑容的不對稱性進行進一步研究后發現,稍稍傾斜的笑容會使人感覺更加真實,並且要比端正的笑容評分更高。但當這種傾斜加深成扭曲,並且持續125毫秒以上時,人們通常會對這種笑容感到不適。

  

  

  

  稍傾斜的笑容會使人更舒適,但此類研究對心理學,面部肌群功能恢復,以及電腦圖像運算有巨大的幫助。研究人員希望,未來的研究能夠加入眼周微表情這個實驗變數,來更好地詮釋對於完美笑容的定義。

  

  迪麗熱巴式的「下巴托」

  為什麼迪麗熱巴的自拍比你拍的好看很多?除了顏的硬性條件之外!很多時候是因為自己的角度選得好(不全是因為你磨皮磨得狠好么!)。

  

  這就要靠長期的摸索啦!(並不是廢話!)熟能生巧,多拍多琢磨,總會發現最適合自己的一面。

  

  一定要多嘗試不同角度……比如我就覺得第一排中間那個最好看!

  其次,我們來說一說常用的拍攝角度。一般來說分為從上往下和從下往上兩個角度。從上往下一般指手伸直與胸平齊,向上移動30~45度的位置(注意不能太高);而從下往上則是手與胸平齊后,稍稍向下移動的位置(稍稍往下,跟著我念三遍,不要太低哦)。

  

  

  楊冪的「Duck face」

  別問我為什麼讓楊冪做教程,看看下面這些圖你就懂了!

  

  

  沒錯,楊冪和別人自拍的時候永遠是她臉最小,如果別人是plus臉,那她妥妥屬於「mini臉」!各種擋臉、挑角度,你知道的不知道的顯臉小技巧她都懂!

  Duckface也就是臉部表情要像鴨子一樣嘟嘟嘴。

  

  除了比「yeah」之外,自拍時最經典的Pose就是嘟嘴了!為什麼呢?無非是像要顯得臉小一點、嘴唇豐滿一點,看上去自帶「萌感」。

  

  微微翹起的唇部,可以讓你的臉部向內凹,不僅性感可愛還能顯臉小。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2: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