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國梁卸任國乒總帥新「工作」曝光 去美國帶女兒拿3冠軍3亞軍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足壇宙斯

  近日,在2017 U.S. Kids Golf世界高爾夫錦標賽女子7歲及以下組決賽中,劉國梁女兒劉宇婕奪得亞軍,這一消息頓時刷遍網路,已經卸任國乒總教練的劉國梁其實一直陪在女兒身邊保駕護航。

  

  自從卸任國乒總教練后,劉國梁就消失在了公眾視野當中,僅僅在節日中發過微博。原來,劉國梁如今在美國帶著女兒劉宇婕征戰高爾夫比賽,並且在6站比賽中狂拿3個冠軍3個亞軍,足見劉宇婕天分之高,訓練之辛苦。

  

  

  劉國梁妻子王瑾今天在微博寫道:「93年我從運動員退役…02年你從運動員退役。一直嚮往的日子這個暑假夢想成真了。40多天爸爸一直陪伴著我們,從達拉斯-洛杉磯-拉斯維加斯-北卡-6站比賽獲得3個冠軍,3個亞軍。訓練時當教練,比賽時當球童,生活中當爸爸……最大的收穫不僅僅是獎牌而是我們一家人在一起…和孩子在一起的點點滴滴。讓寶貝兒懂得訓練時走不動了即使爸爸背著也要完成訓練計劃…早起的太陽,我們要比其他選手起的早看的多…有比賽時需要內心的強大…有賽后的不甘心…明年要爭取更大的獎盃!希望這樣的日子一直一直。」王瑾曬出了一家四口的照片。

  

  在還未卸任國乒總教練時,劉國梁就定下了要把女兒劉宇婕培養成世界冠軍的目標,劉國梁曾透露,女兒一直努力練球,渴望擺脫「劉國梁女兒」的光環。如今不需要再操勞國乒大小事務的劉國梁終於有絕對多的時間去培養女兒,在青少年賽事中屢屢奪冠的劉宇婕已經展現出驚人的潛力,未來或許真能成為高爾夫成年賽事的世界冠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6: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