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人想你了,最愛說的三句話,男人別聽不懂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情感悠悠

  女人心海底針,女人的心思捉摸不定,女人的情緒也起伏不定。明明現在月高明媚,下一秒就可能磅礴大雨。就像女人想你時,明明心裡惦記你,可是就是不會說出口,反而會用以下三句話代替:

  

  一:你在哪呢?

  女人想男人了,不會主動的說我愛你。只會不停地打聽你在哪,和誰在一起。一是想你了想和你說說話,聽你安慰逗自己開心。二是想知道你和誰在一起,有沒有異性和你在一起,心裡有沒有惦記自己。

  

  二:我累了。

  當女人勞累時,就想和自己喜歡的男人訴訴苦,說說自己的難處,想讓男人安慰安慰自己,想在男人懷裡撒撒嬌,任性的耍耍公主性子。其實這時也是女人最想見你的時候,也是想讓你摟抱她,給她溫暖給她動力的時候。

  

  三:你來接我回家吧!

  女人勞累一天總是想著早點見到自己的男人,好在男人的懷抱里休息一下。這時女人就會柔弱的說讓男人來接自己,自己特別想早一點見到男人,兩個人好親親我我的逛逛街,吃頓美食大餐,把一天的疲勞都拋到九霄雲外。

  所以男人不要傻傻的聽不明白女人的真實意思,只有真心挂念著女人,懂她的心思,明白她的內心感受。用自己的真情去溫暖她,愛護她,定能讓你們的感情得到升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7: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