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兩個讓泰森痴迷的女人,一個讓泰森戴了綠帽,另一個卻改變了泰森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格鬥風雲

  泰森,這個名字對很多人都不陌生,無論你是否觀看拳擊比賽,只要提到泰森,過去我們自然會想到拳王兩個字,而現在很多人想到的是咬耳朵。早年泰森的輝煌並不是一兩件黑歷史就能抹去的,他是最年輕的世界重量級冠軍,這項世界紀錄到目前還沒有人能夠打破,在自己鼎盛時期,就因為女人,遭遇了幾場爆冷出局。尤其是在1990年,日本東京大戰道格拉斯,前幾天都在找幾個日本姑娘開心,等到比賽的時候,被一個無名小將給KO。泰森早年的女人非常多,也就因為女人,泰森從巔峰走下坡路,甚至10年敗光了4億美金,不過泰森自己曾經說過,他有最愛兩個女人,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吉文斯

  他是泰森的前妻,早年和泰森一開始還是非常恩愛的,泰森也曾坦言說:吉文斯是我最愛的女人之一。兩人結婚期間,為了自己洗鴛鴦浴,在浴缸內玩樂,聖誕節打造了一個黃金浴缸,價值200萬美元!這個浴缸可是真的貴了,一般人還真用不起,不過放在家裡估計小偷也偷不走啊。

  

  泰森當年如果想要一個女人,幾乎是很簡單的事情,但是吉文斯,他卻費了一番周折。吉文斯是泰森的初戀,泰森在電視節目中看到吉文斯,那時候一見鍾情,就開始瘋狂追求。在吉文斯答應泰森追求的那一刻,泰森非常開心,然後就是大筆大筆的把錢花在他身上。不過和拳王談戀愛,在一般人看來都需要足夠的勇氣,吉文斯也在媒體中表明:「我很喜歡泰森的X愛方式,夠猛。」

  

  其實吉文斯就把泰森當做取款機,兩人準備離婚的時候,其實泰森還對吉文斯抱有幻想,不過就在打開門的一瞬間,泰森驚呆了,吉文斯和皮特赤裸裸的躺在床上。即便準備離婚,但事實上兩人還是合法夫妻,沒辦法,泰森一頂大帽子從頭戴到腳。皮特則趕緊穿著衣服褲子,經過泰森身邊,看了泰森一眼,當時那麼能打的拳王竟然愣在那裡,硬生生放走了這個男人。最後兩人離婚,泰森還支付了300萬美金的分手費。

  

  拉琪哈·史派瑟

  這個女人是泰森現在的老婆,先不論長相和身材,我們中國很多男性肯定都希望找到這樣的老婆。泰森早年的美女可以說是多的數不過來,據他自己所說:「我這一生有很多女人,每次在酒店和我發生過關係的女人,如果好的,我都會用筆記本記錄下來名字,如果不行的,就不會再聯繫了。」可見泰森當年是多麼風流。

  

  

  不過也正因泰森當年的風流,直接導致他的家產被敗光。甚至後來還欠了債。沒辦法,泰森那時候已經成為了一個五毒人,吃喝嫖賭抽樣樣都來。早年的揮霍讓他根本沒辦法改掉,他甚至去美國著名紅燈區做男妓來維持生活。不過在泰森最落魄的時候,他遇到了拉琪哈·史派瑟。這個女人主動接近泰森,她並沒有嫌棄泰森的過去,她鼓勵,支持泰森甚至還幫他還債,結果泰森不再找小姐,也不會吸毒,真正浪子回頭了。

  

  泰森找到真愛,願意為現在的老婆改變自己,浪子回頭,他面對鏡頭採訪的時候也曾說:「我很愛我的妻子,我知道她也愛我,我要感謝她,我絕望過,甚至沒想過我能活這麼久,我早年很瘋狂,這輩子有很多女人,但真正打敗我的,只有這一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2: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