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職業楷模!C羅受審時拒絕喝可樂 難怪32歲還如此生猛!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葉青足球世界

  7月31日這天,皇馬巨星C羅一直在法院接受逃稅案的審訊。根據《馬卡報》的消息,馬德里法院指控C羅有4項稅務問題,C羅整整為自己辯護了90分鐘,力證自己是無罪的。不過法院依舊認定,C羅從2011年至2014年逃稅1477萬歐元,算上罰款5768萬歐元,應繳稅款達到7500萬!

  

  C羅堅稱自己沒有逃稅:「我做的所有事情都是合法的,我從沒有隱瞞自己的收入。我沒有研究過稅務問題,我也不知道關於稅收的任何事情,我的顧問團隊負責管理我的財務問題,他們是世界上最頂級的團隊,我100%相信他們。」

  

  對於自己被指控,C羅非常不滿:「如果我不是C羅,那麼我就不會被審查了!」在C羅看來,自己名氣太大,才導致被抓典型。最近這幾個月,C羅被逃稅事件攪得很煩躁,甚至一度傳出要離開皇馬,遠離西班牙的新聞。好在皇馬俱樂部主席弗洛倫蒂諾的安撫,才讓C羅打消離開的念頭,如今,C羅與梅西一樣,被西班牙稅務機構盯上,媒體評論,這是要把足壇最頂級巨星逼出西班牙的節奏!

  

  根據COPE電台的報道,在C羅接受審訊時,還有一個小故事,證明C羅令人敬佩的職業精神:C羅一身正裝,為自己做辯護。由於天氣太炎熱,C羅流了不少汗,他脫下西裝,要求給他一瓶水解渴。法院工作人員遞給C羅一瓶可樂,C羅拒絕喝可樂,最後檢察官將自己的水遞給C羅。

  僅僅是這個細節,就可以看出C羅對自己的要求有多高。眾所周知,喝碳酸飲料會幹擾鈣質的吸收,造成骨質流失。少量喝碳酸飲料其實並不會造成危害,但C羅嚴格要求自己,不僅滴酒不沾,連碳酸飲料也被他「拉黑」!

  

  C羅拒絕碳酸飲料,這讓人想起當年梅西因為一聽可樂怒懟瓜迪奧拉的往事。2009年,巴薩備戰比賽之前的3個小時,瓜迪奧拉做最後的訓話,巴薩全體球員聽講解。突然,梅西打斷瓜迪奧拉的訓話,「教練,我想喝可樂。」瓜迪奧拉深知碳酸飲料的危害,他拒絕梅西的要求:「不行,比賽之前你不能喝可樂。」梅西完全不顧瓜迪奧拉的禁令,起身走出更衣室。沒過多久,梅西拿著一罐可樂回來,當著瓜迪奧拉和所有巴薩球員的面暢飲一番。

  

  那時候的梅西確實不算自律,作為阿根廷人,梅西喜歡吃紅肉、披薩等高熱量的食物——這是大多數南美球員的特點。後來,瓜迪奧拉對梅西提出嚴格的要求,杜絕烤肉、披薩,用果汁、蔬菜、麵包、牛奶、豆漿等食品為主。

  

  現在,梅西比年輕時職業得多,梅西也不會大口喝可樂、大口吃烤肉,小編用C羅和梅西的對比,並不是太高C羅,貶低梅西,畢竟誰都有年輕的時候,C羅年輕時也會酗酒喝到爛醉如泥,但現在煙酒不沾,極為自律;梅西也是乖乖仔,有專業的團隊管理梅西的身體,這對職業生涯的延續有極大的幫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3: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