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些女星鍛煉的筷子腿,原來方法這麼簡單!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身邊體育

  娛樂圈的女星有兩個典型的特徵—錐子臉和筷子腿。小腿和大腿粗細幾乎一樣,這樣骨感美的腿型可是很多美眉夢寐以求的。

  娛樂圈裡隨便數數,唐嫣、楊冪、趙麗穎等等好多,數不勝數的美腿女星啊,今天我們一起來欣賞、學習一下吧!

  

  這大長腿超級提升氣質

  

  太美膩了

  

  有點像霸道女總裁的樣子

  看完這些是不是很羨慕嫉妒恨,其實要想成筷子腿的方法很簡單,動網小編帶大家學習一下筷子腿的鍛煉方法。

  1.

  

  2.

  

  3.

  

  4.

  

  5.

  

  6.

  

  

  7.

  

  其實簡單的6步就可以練出美麗修長的筷子腿了,動作雖然簡單,剛開始練習會很吃力哦,不過凡事貴在堅持,運動不要單一結合鍛煉效果更佳,想要筷子腿的盆友,可以結合游泳或羽毛球運動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9 01: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