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思聰前女友雪梨已經被人「接盤」,王健林變賣家產,王思聰還在網紅堆里繼續瀟灑?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娛樂嘟嘟嘟

  王思聰前女友雪梨本名朱宸慧,1990年2月8日出生,2015年被爆出與王思聰舉止親密,疑似王校長新女友,兩人一起現身Bigbang演唱會,也是嫩模一族,2011年年底開了淘寶店「錢夫人」,主要銷售女裝,主打韓裝,不得不說很有商業頭腦。

  

  雖然與雪梨交往時王思聰也是左擁右抱,每次出門就像是古代皇帝出門似的妃子跟隨,甚至每年生日也依舊會帶著一大批美女去三亞開party,但是「正牌女友」還是雪梨。

  

  直到豆得兒的出現讓雪梨出現危機,王思聰不再和雪梨出入成雙,在情人節時,雪梨在網上曬出的照片是抱著一隻狗旁邊是一大束紅玫瑰,而豆得兒則是曬出了在王思聰住所里捧著粉色鮮花的照片,似乎雪梨要失寵了。

  

  

  果然,沒過多久王思聰就微博就取消關注雪梨了,雪梨也相應的取關了王思聰,兩人不聲不響的分了手,不過雪梨也算得到不少知名度,開的「錢夫人」淘寶店8個月銷售額過兩億,月入2千萬,直播時水軍更是高達60萬。

  曾經有人花錢問過王小蔥這麼一個問題,王小蔥總是左擁右抱,常言道:「常在路邊走,哪有不濕鞋」,如果王思聰不小心把交往的女孩子搞懷孕了怎麼辦?

  

  

  過去的已經過去,雪梨成了過去式,豆得兒也沒有做成「王太太」,現在又冒出個張小蒙,王校長還是沒玩夠啊。

  不過昨日爆出雪梨被「假富二代」求婚的消息,雪梨已經應允,看來王校長玩過的妹子還是有人「接盤」的,這位假富二代叫張衍,有認識的朋友評論張衍並不是真的富二代,家裡只是普通家庭,但是為人比較愛裝逼炫耀,工作之後是否發達不可知,不過還是祝雪梨妹子幸福吧!

  

  

  更不可思議的是王健林賣掉了萬達廣場、文旅城、酒店物業,這是要發生大事了嗎?有不少網友猜測王健林是準備搬到國外發展了,還有人評論王健林應該是聽到什麼風聲,房產不再值錢?如果真的搬到了國外,王校長豈不是要玩「洋妞」?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1: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