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LOL解說記得直播吃屎!史上唯一兌現吃屎承諾的主播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點滴菌

  許多英雄聯盟主播都在直播過程中說過「不XXX就吃屎」,最厲害的莫過於五五開和PDD了吧,兩個人都欠了觀眾得有幾噸屎了……

  所以現在「吃屎」無疑已經成為了一個主播們在直播中使用的梗,並沒有人兌現真的去吃屎,然而,這個世界上總有一些耿直的少年,比如LOL解說記得就是其中一個:因為之前打賭we贏了自己吃屎,結果we贏了,他居然也真的……吃屎了……

  

  當然了,雖然吃的是屎,但是並不是人屎啊……(有沒有想多的小夥伴??)

  而是一些動物的……糞便……,包括:蝙蝠屎、蠶屎、鼯鼠屎,還有螞蟥、蚯蚓、九香蟲以及蛇草水。

  

  

  上述的這些屎點滴妹是沒吃過的……(話說萬一中藥里有一般人也是認不出來的吧,突然心很塞)

  但是蛇草水是真的喝過,點滴妹是覺得並沒有傳說中那麼難以接受,但是其他小夥伴有的舔了一口就一整天飯都不想吃……所以說這個東西是因人而異吧……畢竟雖然不好喝,但並不是屎……

  

  記得在直播中吃到吐:

  

  網友表示可以用其他東西代替:

  

  除了吃屎,粉絲們還非常關心的就是記得的感情問題:快點表白駱歆啊!

  駱歆是一位漂亮的LOL解說小姐姐:

  

  記得微博下的粉絲評論:

  

  

  

  

  深受鼓舞的記得似乎真的去表白了,然而結果並不是美好的結局……直播后的他心情似乎很差,很多小夥伴都來安慰:

  

  

  不過情傷也不是那麼容易平復的,最近記得在微博的點贊都很憂傷:

  

  

  希望記得努力做好LOL解說的工作,相信這麼耿直又信守承諾的男生,未來會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女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5: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