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49歲那英和40歲范曉萱,同是樂壇才女,但氣質和衣品的差距咋那麼大?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時尚打扮

  上周的《中國新歌聲》開播,一時間成為了觀眾們喜愛的節目。這節目的導師換來了新晉的陳奕迅和劉歡。周杰倫和那英依然穩坐導師寶位。此次節目的形式有了很大的調整,開播有一個問答環節,不知道你們可注意到了?

  

  周杰倫估計是為了陳奕迅趕緊把自己的音樂融合到節目中,可惜咱們的eson太耿直了,完全忽視了坐在身旁元老級的導師那英啊!

  

  沒想到我們耿直的eson,很果斷的說出了范曉萱,這時候的陳奕迅顯然說的是內心深處的答案!

  

  可是此刻的那英估計尷尬了,想不想找個地洞咱進去啊!想想也是,作為樂壇大姐大和導師元老,比范曉萱還大10歲,這資格都沒有啊!所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范曉萱絕對是一位音樂美女的代表,很多地方完全超越了那英。

  

  范曉萱如今40歲,是個音樂魔女。耳熟能詳的歌曲有很多。除了唱歌,參演的影視劇也有很多。范曉萱身高不高,但是氣質頗有精靈的感覺,就如她的音樂,總給人一種張揚和歡快的聽覺享受。今天我們就來看看49歲那英和40歲范曉萱的衣品大揭秘。

  

  那英和范曉萱年輕時候的照片,那英大方帥氣,范曉萱則清純可人。從顏值上來說,很顯然范曉萱更勝一籌!

  

  那英因為樂壇大姐大的資歷,近幾年頻繁的出現在電視節目中,更有消息說那英本身就是節目的投資人,也難怪了。在節目的一開場,那英就展示了主人翁的氣場,身著一襲皮質鏤空花邊皮裙,上身搭配的是格仔拼接套頭衫,這套造型從上面看還是可以的,顯得年輕又端莊優雅,但下面的皮褲雖說酷帥,但是仔細看,實在讓人瘮得慌,有點雜亂黑丑。強迫症者更受不了!

  

  近幾年那英的衣裝因為節目的熱度,而變得時尚百變,更是什麼都嘗試。其實大姐大穿衣從來都是忽高忽低的,這完全要看她心情的。那英身著黑色的衛衣,搭配灰色喇叭褲,風格獨特,披肩的長發更顯眼。整體給人一種垂直的立體感,帥氣有型。

  

  那英出席盛典的時候,穿著黑色小開叉針織上衣,下身是紅瞎眼的真絲半身裙,寬鬆毛茸茸的設計有點上輕下重。身材完全沒有凸顯出來,紫色的驢蹄鞋也是醉了,這種時尚完全不懂。

  

  近幾年,那英衣品卻節節高!穿著經典的黑色西裝,加上帥氣西裝配禮帽,很有型帥氣,完全展示了大姐大的風範。那英模仿著各種時裝周的造型,每次出現都像是她一個人的fashion秀,各種大牌讓人眼花繚亂,時尚度杠杠的。

  

  范曉萱是個很有才華的藝人,穿衣風格更是百變。穿著一襲極簡黑色抹胸裙亮相紅毯,濃妝和烈焰紅唇,顯得無比艷麗,手中的金色鉚釘方包很別緻,被酷到不行的范曉萱帥Cry啦。

  

  范曉萱幾十年來容顏似乎一直沒變,完全是"凍齡"美女啊!在節目種,穿得卻很低調,范曉萱身穿一件簡單的黑白格開衫,清新大方,完全一個和藹可親的鄰家女孩。據說演出服僅千元,相當地樸素。

  

  范曉萱除了音樂上造型的酷炫,私下的穿衣很有淑女風。這一身條紋帶帽連衣,穿出了青春的朝氣,加上凍齡的顏值也完全是個女很級別的。

  

  這樣的造型就顯得個性多了,猶如她的音樂。一身白色單肩禮服,完全是個不失女人味的搖滾穿搭,時尚度滿分,更顯張揚自我的魅力。

  

  范曉萱和姚晨撞衫。范曉萱身穿印花連身裙,腳上是一雙熒光橘的高跟鞋,髮型是短劉海的馬尾,演繹出幾分俏皮和酷感。再加上手臂以及腳踝上獨一無二的刺青「配飾」,也是顯得時髦前衛,像個調皮的精靈一樣。

  

  范曉萱在影視劇種的造型更是清純優雅,《聽風者》中的萱萱完全是美到我了!

  那英和范曉萱都是40多歲的歌者,同樣是樂壇舉足輕重的女歌手,但是衣品和氣質完全截然不同,一個英氣大氣,一個時尚個性。你會更喜歡哪一個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1: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