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重回娛樂圈只為替老公還債,如今又賠了,《歡樂頌2》算是白演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芷翔娛樂生活

  當年劉濤嫁入豪門的事情可謂是眾所周知的,那時候還傳的沸沸揚揚,很多人都說她一定是為了錢才跟僅僅好了20天的男友王珂結了婚,王珂那時候是有名的京城四少,雖不像外界說得那樣身家200億之多,但是自己也有一家投資公司,收益可觀。

  

  可是嫁過去好景不長,就傳出了劉濤丈夫破產的消息,還欠下了一屁股的債,這不僅讓他們自己很難過,更是讓劉濤成了娛樂界的笑話,很多人都為此幸災樂禍,2013年的時候,劉濤首次在微博中發文承認老公王珂破產的消息,並且曝出坎坷經歷,描述老公一度抑鬱,如何走出鬼門關。

  

  王珂破產後,為了還債日子還要過下去,劉濤只好重回娛樂圈了,剛回歸就一連接了很多電視劇,《羋月傳》、《琅琊榜》還有《歡樂頌》等,日夜拍戲的日子雖然很辛苦,但是為了老公孩子再苦再累也要堅持下去,那時劉濤《羋月傳》一集的片酬就是40萬,經過幾年的奮鬥終於也算是把王珂一屁股的債還完了。

  

  後來自己還剩了好大一筆錢,卻也沒閑著,把這些錢都拿去投資了,向樂視影視和樂視體育都出了資,但是從近期的音訊來看,樂視的前景並不是很可觀,公司都已經在裁員了,所以這一筆錢又是打了水漂。

  

  想一想這麼大一筆錢又相當於拍了一部電視劇了,那麼近年來劉濤的《歡樂頌》又算是白演了,真是讓人無奈啊,只能說這年頭生意難做,風險很大,不過不管怎麼么樣還是希望劉濤的日子能夠越來越好,不管是在愛情家庭上還是事業上都能一帆風順,我們也一直都很喜歡她拍的戲,她的氣場永遠都在,支持她,加油!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1: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