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圈十大女神豪華婚禮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錦源之眼

  

  明星們的婚禮都走高端大氣上檔次,花費自然越來越高。

  劉詩詩吳奇隆的大婚之日

  

  劉詩詩吳奇隆的大婚之日。劉詩詩身穿價值300萬的婚紗,佩戴1200萬的鑽戒。此次婚禮所需花藝用六架直升飛機空運到現場,總計40萬枝鮮花。

  陳思誠與佟麗婭這場童話般的婚禮簡直完美

  

  陳思誠與佟麗婭這場童話般的婚禮簡直完美,圈裡人不禁大呼「把級別拉這麼高,接下來的明星還敢結婚么?」據知情人士爆料,為了這場婚禮,陳思誠猛砸1500萬人民幣,「用盡全部身家」。婚禮在大溪地舉行,包貝爾,杜淳,耿樂,袁弘,佘俊組成的伴郎團,和包文婧,童瑤等人組成的伴娘集體亮相。據悉,陳思誠為愛妻定製的鑽戒重達8.8克拉。傍晚時分,眾賓客還在海灘上舉辦了After party。

  徐子淇與李家誠婚禮

  

  2006年12月15日,徐子淇與李家誠結婚。這場世紀婚禮總計耗資七億。身穿白色弔帶大露背婚紗裙、佩戴著約值1400萬首飾的徐子淇在婚禮上感動得不停落淚。李家豪擲3.74億買下私人飛機,既可飛往澳大利亞辦婚禮,又可讓新人環遊世界度蜜月。其中徐子淇在婚禮上所戴的佩飾價值2000萬,穿著的是價值115萬的香奈兒手工縫製婚紗,連化妝梳頭都花了50萬。徐子淇花費:7億。

  李玟和Bruce Rockowitz婚禮

  

  李玟花費:1.5億。 36歲的李玟與52歲的利豐集團總裁Bruce Rockowitz於2011年10月27日一連兩晚舉行1.5億港元的超級豪華婚禮。除了排場極致奢華,嘉賓陣容更是罕有強勁。其中李玟穿著價值100萬的,由Vera Wang特別訂製的婚紗,佩戴著800萬Piaget珠寶,結婚戒指更是有卡地亞特別訂製。

  王子和公主童話般的婚禮,好幸福」。

  

  昆凌婚和周杰倫

  周杰倫說在35歲結婚就在35歲結婚!北京時間2015年1月17日晚9點半在英國約克郡塞爾比(Selby)鎮的同名教堂,舉辦基督教結婚儀式,正式迎娶交往4年、21歲的混血兒模特昆凌。兩人在牧師見證下,互換戒指,交換誓詞,雙方父母都在場。浪漫奢華唯美的婚禮不僅令現場的親友感動落淚,也俘虜了網友們的心,「場面太美了,比偶像劇還美」「傑倫滿足了一個女孩對婚禮的所有幻想」「真真是王子和公主童話般的婚禮,好幸福」。

  

  林心如霍建華大婚台北歸寧宴,主題以溫馨、舒適為主,將筵開30席,每席約7000港元(約6000人民幣),加上場地布置、婚宴禮服、場租、估計總消費約250萬港元(約214萬人民幣)。林心如兩場婚宴,她獲品牌提供3套服裝挑選,都是她最愛的粉紅禮服,每套約9萬港元(約7.7萬人民幣)。

  劉建浩和陳慧琳婚禮

  

  2008年10月2日,香港尖沙咀洲際酒店,只請雙方親屬好友,婚禮當日僅邀請曾志偉一名藝人擔任司儀,其餘均為陳劉兩家親屬好友。大婚當日的三套新婚禮服價值達千萬,但選擇的禮服偏向簡約時尚,不走奢華路線,鑽飾的選擇也是越少越好,只要求陳父為她設計一個鑽石手鐲。壓軸婚戒達6克拉重,捧花也是亮眼鑽石花球達2000萬元。

  

  婚禮當天入住維多利亞港海景套房4.5萬元,三套新婚禮服價值1000萬元,6克拉婚戒、8克拉鑽石耳環、9克拉鑽飾加上新娘父親贈送的頭飾、手鐲、胸針共價值2000萬元。婚禮花費:約6100萬港幣

  

  楊冪與劉愷威在巴厘島的婚禮正式開始。而劉愷威為迎娶楊冪,不惜功本在巴厘島打造浪漫瑰麗的婚禮,除包嘉賓食宿、機票外,連同布置場地、包場及禮服首飾等使費,合共花費逾(約合人民幣1,170萬)!

  黃曉明和Angelababy大婚,

  

  黃曉明和Angelababy大婚,據說請來了娛樂圈的「半壁江山」豪華婚禮。從伴郎團和伴娘團來看,陣容確實十分豪華,很多知名藝人也是紛紛到場,女星中如李冰冰、倪妮等,男星中如黃渤、王寶強等等,真正的明星雲集,大家都來為黃曉明和Angelababy祝賀。除了大腕明星外,至於花費上也是出手很「豪」。比如場地費,據說達到50萬元,200間五星級房間,也需要二十多萬元,整個婚禮現場動用了200名保安,4個保險箱裝現金。

  

  2009年2月,馬廷強出動了直升機,行禮和擺酒總共花費約400萬。黎姿在澳洲舉行婚禮所穿的婚紗價值525萬。兩人在澳洲註冊之後,即前往歐洲度蜜月,全程花費估計1000萬。黎姿隨後在香港半島酒店補請結婚酒宴,10桌酒菜花費約為100萬。而這次婚禮的禮物則是渣甸山豪宅「名門」頂層複式單位,香港最珍貴的豪宅之一,價值7000萬。婚禮花費:約2000萬港幣。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1: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