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女排香港血拚2小時花10多萬 千萬年薪朱婷找隊友借錢買單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818體育

  世界女排大獎賽澳門戰,中國女排3比2復仇美國之後,下一站在香港,女排隊員7月18日衝進繁華的尖沙咀店鋪掃蕩。

  

  一趟下來,18位中國女排隊員加上教練組成員,在兩間店鋪消費了十多萬元,平均每人萬元左右。

  

  姑娘們買的是些什麼呢?主要是化妝品、面霜等女性用品,其次就是手提電話及手提電腦等電子產品。

  

  女排隊員們先看化妝品。而朱婷還給父親打電話,問要不要給他買個剃鬚刀。

  

  請點擊此處輸入圖片

  贊助商給每人提供了1000元的現金代購券,節儉的朱婷買了半天只花費965.1元,不到1000元還沒辦法用禮券,臨時添加了一份面膜「來湊數」,東拼西湊之後居然超出了2元,誰能想到年薪千萬的世界第一身價,居然沒帶錢,隊長於是找王夢潔借錢。

  不少網友力挺朱婷,「朱婷的優秀品質顯現,勤儉節約,1000港幣也沒花完,摺合人民幣866,還是商家贈送的,自己基本沒花錢。還有就是體貼孝順,買東西的同時不忘記家人。優秀的MVP收割機處處優秀。」

  

  除了女生們最愛的防晒用品之外,鎮痛葯帖竟然也成為了最受中國女排姑娘們熱捧的商品,或許對於常年備戰比賽的她們來說,這些葯貼可以極大的減輕她們身上的傷痛。

  

  再逛電器店就是各取所需了,朱婷、袁心玥、劉曉彤、高意、龔翔宇都被最新的Switch遊戲機所吸引,哪怕沒有現貨她們也「組團」訂下了遊戲機,一買就是6部。

  

  

  

  袁心玥等人也買了吸塵機等家用電器。

  

  兩個小時后,中國女排的姑娘們提著大袋小袋的物品滿載而歸,開心不已。

  香港媒體曾在2014年報道:女排隊員掃貨花費了大概16萬港元,約合12.73萬人民幣,而2015年也差不多十來萬,今年數目也不大可能超過前兩年。據說某教練倒是一下花了7000元。

  不過比起國足,女足這真不算啥「血拚」。2年前世預賽做客香港,賽前一天國足除了傍晚的賽前適應訓練之外,大部分隊員都在日間外出逛街,其中還有隊員攜眷逛街。在港媒看來,國足並沒有太重視這場比賽。

  

  港媒截屏

  蔡慧康還被拍到獨自約會一位白衣美女,並買了一個LV包送給後者。

  

  蔡慧康和美女

  有網友吐槽:「才買13萬?那麼少,多買點啊姑娘們。這個錢還抵不過國足的車和包機!」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3: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