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梁家輝看到大女兒和外國男友親密照大發雷霆,網友:國外留學是大敗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八卦所長官

  說到梁家輝,那絕對是娛樂圈少有的不沾緋聞的明星之一。

  

  出道幾十年來,梁家輝主演過火燒圓明園》《垂簾聽政》《愛在別鄉的季節》《九二黑玫瑰對黑玫瑰》《情人》《黑社會》《寒戰》等數不勝數的經典電影,多次獲得香港金像獎和台灣金馬獎,他演技超贊,被譽為百變影帝。

  

  梁家輝絕對是好男人一個,生活低調,愛老婆、愛家庭零緋聞。能做到這一點太不容易了,娛樂界拋妻棄子的事情太多,能始終如一的人不多,關鍵是梁家輝的妻子江嘉年,現在絕對不敢恭維。

  

  59歲的梁家輝與妻子江嘉年走在街上,就像一對母子,江嘉年老的慘不忍睹,但梁家輝從未嫌棄過妻子的長相,30年如一日,恩愛如初。

  眾目睽睽之下,他們肆無忌憚的擁抱,接吻、手拉手!!!

  

  大哥的女人應該什麼樣?梁朝偉老婆劉嘉玲,劉德華老婆朱麗倩,張家輝老婆關詠荷,任達華老婆琦琦,哪一個都是美女中的美女,關鍵是拿得出手,梁家輝的老婆江嘉年,說實話第一眼我還以為是他媽呢!可見容貌太不給力了。

  

  梁家輝有一對雙胞胎女兒,長得非常漂亮。據八哥聽聞,梁家輝的小女兒名字叫Chloe,大女兒名字叫nikkie。小女兒還比較文靜,大女兒因為外國留學過的緣故,經常會曬一些很開放、很火爆的自拍照。

  

  前幾日,大女兒上傳一張與外國男友的自拍照,動作實在親密,還寫下:「Hot tub time with this good looking guy!!(和這位好看的傢伙享受熱水澡)」。惹的梁家輝火冒三丈,太不矜持了。

  

  如今,明星們到國外產子,送孩子到國外留學已經成為風氣,難道真是「外國的月亮比國內的圓」,不懂!像網友說的,送到國外是你最大的敗筆!借用他的一句話:「誰贊成,誰反對?」

  

  不過,年輕人的思想觀念跟上一輩的肯定不一樣,做父母的看到女兒這麼開放,應該像梁家輝這樣加以呵斥嗎?

  

  但是話說回來,就算梁家輝說了,估計也沒有用啊,不是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2: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