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外媒:美眾議院通過近7000億美元年度軍費法案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參考消息
  外媒稱,美國眾議院7月14日通過了一項巨額年度防務開支法案的眾議院版本,刪去了其中引發爭議的關於變性軍人和氣候政策的修改內容,但對特朗普總統建設一支更強大軍隊的願望予以支持。

  據路透社7月14日報道,美國眾議院以344票贊成、81票反對的表決結果通過了國防授權法案,該法案將確定軍事政策並授權為國防部提供6960億美元(約合人民幣47147億元——本網注)軍費開支。

  但是,該法案在正式成為法律之前將面臨更多障礙,尤其是因為它將使軍費開支超出2016年的6190億美元(約合人民幣41932億元——本網注),這違反了《2011預算控制法》關於政府開支「自動縮減」的要求。

  報道稱,特朗普希望通過大幅削減非防務性支出來為軍費開支增長埋單。特朗普所在的共和黨控制著參眾兩院多數席位,但要想讓他的方案生效,他們將需要得到參議院民主黨人的支持,後者一直拒絕這樣的預算修改。

  據報道,眾議院版本的國防授權法案還將導彈防禦開支增長25%,為陸軍增加數以千計的現役人員,為海軍提供5艘新艦艇,並為美國軍人加薪2.4%——這將是他們8年來最大幅度的加薪。

  在擔心中俄太空活動的議員們的推動下,該法案還將設立新的太空部隊軍種,但這一主張遭到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的反對。

  報道稱,參議院將在2017年晚些時候就參議院版本的國防授權法案進行表決,參眾兩院的版本必須保持一致,然後該法案才會被送至白宮,以便讓特朗普簽署成為法律或予以否決。

  另據韓聯社7月14日報道,在朝鮮威脅不斷發展的背景下,美國眾議院7月14日通過了要求增加導彈防禦計劃開支的防務開支法案。

  《2018財年國防授權法》要求在2018財年劃撥6960億美元(約合人民幣47147億元——本網注)防務開支,包括用於導彈防禦計劃的大約125億美元(約合人民幣847億元——本網注)。

  報道稱,眾議院軍事委員會在其網站上公布的一份對該法案的概述中稱:「鑒於朝鮮、伊朗及其他國家對我國本土及地區盟國構成的日益增長的威脅,委員會繼續成為強有力的導彈防禦計劃的堅定支持者。法案在總統預算要求的基礎上增加了25億美元(約合人民幣169億元——本網注),以滿足關鍵的導彈防禦需求。法案同時承認,我們作為一個國家所面臨的彈道導彈威脅不斷上升。」

  據報道,該法案是在朝鮮日前首次試射洲際彈道導彈之後通過的。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馬克·索恩伯里稱讚法案是對武裝部隊的支持。他在一份聲明中說:「這一法案將採取必要措施開始重建和改革我們的軍隊,包括增加巨額軍費以開始消除我們部隊所面臨的危險的戰備不足。法案還將對部隊進行8年來最大幅度的加薪。法案將在威脅持續加劇之時加強導彈防禦。」

  報道稱,在7月10日提交參議院的版本中,該法案要求進一步加強與韓國的聯盟,包括通過在韓國境內部署「薩德」反導系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3: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