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聯航機艙變烤箱 嬰兒熱癱

[複製鏈接]

7492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31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大千世界 發表於 2017-7-16 23: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編譯中心/綜合15日電 2017年07月16日 06:00    世界日報

  

  佛蘭斯上個月帶著剛滿四個月大的兒子從丹佛搭機到德州,因為飛機延誤起飛,機艙裡愈來愈悶熱,兒子無法忍受,最後趴在佛蘭斯懷裡失去意識。(美聯社)

  艾美麗‧佛蘭斯(Emily France)上個月帶著剛滿四個月大的兒子從丹佛搭機到德州,因為飛機延誤起飛,機艙裡愈來愈悶熱,兒子無法忍受,最後趴在艾美麗懷裡失去意識。

  佛蘭斯13日接受媒體採訪,親身談論這段被困在聯合航空悶熱班機上的經歷,面對兒子過熱癱軟懷中的難熬時刻,佛蘭斯悲從中來。

  眾生相雜誌(People)網站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6月下旬,當時佛蘭斯在丹佛國際機場搭乘飛往德州艾爾帕索(El Paso)的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班機。飛機延遲起飛,機上溫度開始攀升,佛蘭斯瘋狂想辦法讓兒子歐文涼快。

  佛蘭斯告訴「新聞內幕」(Inside Edition):「我一登機就發現有多熱,我開始把溼巾放在歐文身上想讓他涼快。」「他們不斷向我們保證很快會起飛,一起飛後就會變涼。」

  佛蘭斯等了一個多小時,雖然期間她獲准下飛機20分鐘「涼快」,但當她重新進入機艙時,溫度還是沒有下降。

  她回憶說:「飛機就像有翅膀的烤箱。」空服員向佛蘭斯保證飛機一起飛後就會變涼快,但歐文早已吃不消,趴在媽媽懷中失去意識。

  佛蘭斯說:「當媽媽的就是知道,當時他的哭聲是我從來沒有聽過的,我看到的皮膚顏色也是從來沒見過。」「接著他就沒再哭了,然後在我懷中癱軟。」

  空服員將冰袋放在歐文小小的身體上,乘客七嘴八舌建議佛蘭斯脫掉歐文衣服。「這是我一生最糟的時刻,我周圍亂成一團,顯然他們也不知道怎麼辦。」

  佛蘭斯告訴美國廣播公司(ABC)「早安美國」節目:「我以為會失去兒子。」歐文後來緊急送醫,一條小命在急診室被救了回來。

  聯合航空在聲明中為此事致歉,表示「這根本不該發生。我們深感遺憾,在此向我們顧客和她孩子的經歷道歉」。「我們會繼續調查事發經過,以免再度發生。」

一直被朋友稱為小博士。其實就是書讀得多一些而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1: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