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司機們的福音,球形輪胎終於製造出來,從此再無馬路殺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等待那支煙滅

  如果大家喜歡,請點擊上方關注我!每天都會給你不一樣的精彩!

  大家在科幻電影里都看見過球型輪胎的概念車,這種車我本人認為很炫酷。因為這種汽車前後左右360度可以隨意轉彎,哇哦,可以隨意轉彎,特別是停車入庫哦,so easy!

  

  威爾·史密斯帥,車更帥!

  看下圖,球形輪胎的工作原理是這樣的,跟我想象的一樣,但是總感覺少了點支撐,你有同感嗎?

  

  球型輪胎

  工作原理看似簡單,但是製造難度相當大(如果簡單,路上滿大街都是了,哈),過去十年間很多廠家都在努力研發,直到最近才被美國的一個輪胎企業製造出來。(又是美國,為什麼總是美國,國貨當自強呀!)

  

  好大的球,是汽車輪胎嗎?

  

  輪軸在哪裡?這就是我的疑惑

  原來球形輪胎採用磁懸浮驅動(沒有輪軸支撐,切~),在技術上完全不同於傳統輪胎。是的,高科技都是不同於傳統的。

  

  球型輪胎具體好處在哪呢?我們先來看看使用正常輪胎的車輛連續過路障,側傾相當嚴重。

  

  安裝球形輪胎后的車子卻是這樣子的,平滑漂移有沒有!(失去了漂移的樂趣)

  

  汽車漂移?

  球形輪胎的汽車如何停車入庫?女司機(為什麼是女司機?)表示福音來了!so easy啊!

  

  停車入庫,so easy!

  停車場的空間利用率大大提升。

  

  告別停車難

  球形輪胎的靈感來自於深藍大海里的珊瑚……

  

  美麗的珊瑚球!

  球型輪胎所用材質也很特殊,能夠根據接觸地面的乾濕度進行調節。地面乾燥時,輪胎通過變硬來減少摩擦;碰到雨雪天氣,輪胎通過變軟來增加摩擦,防止打滑,提升車輛的安全係數。

  

  高科技,先實現球型輪胎吧!

  

  你想擁有這樣的汽車嗎?

  現在輪胎已經造出來,目前奧迪四個圈正在試驗,至於如何應用到真車上,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投入生產?讓我們靜靜等待吧!

  

  球型輪胎概念汽車

  

  球型輪胎概念汽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0: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