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和父母說這狗長不大,他們才同意養的,養了三個月了我媽讓我滾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獸醫小明

  有很大一部分小夥伴因為父母的反對,而告別了鏟屎官一職,心中留有怨念!

  獸醫小明身邊就有一位朋友,她的爸媽死活不讓她養狗,她想盡了一切辦法,最終還是沒有得到父母的同意,最後她想出了先斬後奏的辦法,在她父母不知情的情況下死皮賴臉的將狗狗帶回了家!

  結果糟來父母的狠話:「家裡只許養一隻狗,要不你滾,要不把它給送人!」然而獸醫小明的這位朋友用各種理由推脫,來消耗時間,漸漸的父母們的態度變了,而且變的特別大,將狗狗當寶貝,將她當成狗!嘿嘿嘿~

  

  似乎許多小夥伴都使用過這一招,先斬後奏,得到了父母們的同意,只不過自己在家裡的地位一落千丈,排在了狗狗後面…

  今天獸醫小明給大家帶來一個有關於這類型的寵物趣事~

  事情是這樣的,網友一直想養一隻阿拉斯加,可是父母堅決反對,最後網友使用了先斬後奏法,還騙著父母說,這小狗長不大的,天生就是小個頭,放在籠子裡面就可以了,不需要麻煩二老的,在網友的不惜努力下,終於勸服了父母,答應養下這隻長不大的阿拉斯加!!!!

  

  

  第二天,父母還說這小狗可愛,胖胖的圓圓的,像只小豬,網友開心不已,偶爾父母還會泡著小狗玩玩,但是這樣快樂的時光沒有持續多久……

  網友的爸爸懷疑的問網友:「這狗真的長不大嗎?我怎麼感覺抱著比前幾天重了?」

  網友:「真的長不大,可能吃多了,沒有拉便便!」

  就這樣過去了一個月,爸媽一臉線的坐在客廳看著網友:「你解釋解釋,這就是你說的長不大嗎?才一個月就長這麼大了,都快趕上豬了!」

  網友:「可能是吃的太好了,就這麼大了,下面不會長了!」

  

  網友驚了一身冷汗,還好父母只是發現它長的真快!並沒有發現它還會撕家,都虧自己每天打掃的及時啊!

  

  可是又過去了兩個月,這下網友的謊言徹底被揭穿了,狗狗已經長成了龐然大物,這下網友的父母終於忍無可忍了,給網友下了最後通牒!一周內不把狗給送出去,你就別進家門了!

  網友理虧,也不敢說什麼,只能先假裝答應!

  

  獸醫小明猜測,網友肯定認為這狗長大也需要一年多吧,到時候已經生米煮成熟飯了,父母肯定和狗狗有感情了,應該不會說什麼了,但是沒想到才三個月就長這麼大了!

  獸醫小明給網友一個建議,你可以和父母說,夏天到了熱脹冷縮,冬天狗狗就會變小的!要用生命保證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2: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