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民國女性老照片,那時的泳衣很保守,那時的旗袍很美麗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冷亦成是面癱

  小編無意中看到了一組民國女性老照片,感覺那時的旗袍很美麗,那時的泳衣很保守,那時的人很淳樸

  

  上面這兩個還是一臉青澀的樣子,估計是學生吧,很有中國特色的服飾呢,反觀現在,千城一面,衣服也都是和外國人一樣,沒有特色。

  

  這是當時以為穿泳衣參加選美的女性,感覺那是的泳衣好保守啊,不過依然和好看,越看越有韻味,不像現在的泳衣,布料越來越少,然後……哎,我也就不說了吧。

  

  民國女人穿的旗袍,感覺真的很有味道,既不失西方的性感,又不失東方的韻味,非常耐看,不像現在的衣服,性感是越來越性感了,布料是越來越少了,可總覺得缺了點什麼。

  

  哇,那時候就有百合了嘛!哈哈哈

  

  

  馬褂洋服,一中一西,非常有情致,雖然眉眼不夠漂亮,可是自由一股難言的氣質和味道。

  

  這應該是幾個好朋友一起拍的全家福吧,姿勢都很優雅,沒想到左下角那隻狗狗也很配合,坐的好好的拍照片呢!要知道,那時候拍照片是要保持姿勢很久的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1: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