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靚穎大膽著裝出席活動,第四張我看到了什麼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夜函如水

  張靚穎,1984年10月11日出生於四川成都,因參加湖南衛視《超級女聲》並獲得季軍而走紅,因其特殊的嗓音,有著「海豚公主」的美譽,雖然不是那屆最火的一個,但是也一直保持的話題量,而且是越來越火,人也變得越來越漂亮。

  

  圖1/4

  要知道當年的張靚穎,可是個實實在在的土妞,除了臉蛋還是不錯的,其他沒有什麼能看的。可是近年來的張靚穎,卻變得越來越美,甚至有人懷疑她整容了。不過張靚穎的歌唱事業,卻是越來越好,這個不得不說。前段時間的張靚穎因為結婚這件事可謂是賺足了眼球,為了結婚甚至和自己的母親對薄公堂。

  

  圖2/4

  雖然最終張靚穎還是結婚了,但是和母親鬧的非常不愉快。可能也是因為結了婚的原因,張靚穎的著裝變得越來越大膽,近日張靚穎出席某活動,那一身淺綠色露背裝,真空上陣,瞬間吸引了所有的目光。張靚穎傲首挺胸的走進會場,正面一看真的非常雄偉,好有料,以前咋沒發現張靚穎事業線這麼長,難道是因為結婚的緣故?

  

  圖3/4

  果然張靚穎還是有點怕走光,這一張側面我們看到了什麼?張靚穎還是戴了胸貼,不過這也很正常,不能讓你們那麼得寸進尺嘛,不過我就很好奇,張靚穎一直這麼昂著頭走路,人不累嗎?而且她還穿著高跟鞋,心疼張靚穎一波,為了美也是不容易啊!

  

  圖4/4

  不管過去的張靚穎怎麼樣,但是現在的張靚穎的真的很火,歌唱事業都已經走向世界了,而且人也越來越美,也找到自己喜歡的人結婚了。有了愛情的滋潤,身材肯定越來越好,穿的性感大方點,也沒有什麼不妥的地方,你們說是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1: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