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馬伊俐首次回應為何要演「羅子君」 敢這麼直言忿網友更讓人佩服!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娛看點

  近日《我的前半生》大家追的可好啊,身邊朋友經常會聊到這部劇,不僅劇情好看更是佩服馬司令的演技,而關於馬司令為何要接這部劇,大家的猜測很多,有說是為了博眼球的,也有說是馬司令想改變演技風格的,而今天馬司令首次接受採訪道出了為何要演「羅子君」的真相。

  

  

  採訪馬伊俐時,她稱自己還是挺喜歡「羅子君」這個角色的,因為她很作又很可愛,和以往的角色都會有很大的差異,但是同時也對戲里的「陳浚生」表示這種男人肯定是不可信的,同時告戒女性們,獨立會給你更多的安全感。

  面對網友們吐槽「子君,你這個全職太太技術不行啊,連老公都看不住」,她更是直言那有本事你把你的老公看好呀。

  

  「子君,你那套紅配綠有點辣眼晴啊」更是回擊「要的就是辣眼睛」

  

  

  網友:「聽說你和賀涵最後要有更多交集,為什麼!賀涵明明是我的」 馬司直言「是你的你拿走,反正我也不稀罕」。

  

  

  

  能這麼耿直又睿智的回答這些火辣問題,可見馬司令的情商不一般,有如此強大的內心敢在戲里再演一遍現實生活更是讓你佩服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9: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