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賣了大城市的房,在四線城市買了個海景房,竟然是空無一人的鬼城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陳老師談房市

  網友買房故事分享:

  我一直喜歡歸園田居的生活,渴望住在海邊,因此15年的時候,毅然賣了省會城市的一套兩居室,在海邊一個乳山的小城市買了一套海景房。以為終於可以實現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生活了。哪知花了三十萬買來的卻是一座鬼城。這個乳山,空蕩蕩的幾百套房子都沒人住。

  

  晚上七八點就沒什麼燈火了

  

  從卧室可以看到對面是空置的,基本沒鄰居

  

  這裡也看得出來

  

  小區也看不到人影

  

  到處寫著出售。

  

  大馬路上一個人都沒有

  

  唯一的好處是離海近,並且海邊沒啥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3: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