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重磅!火箭給出安東尼交易最後期限!就到這天愛來不來!第一控衛都開口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時刻足球

  北京時間7月12日,安東尼是目前自由球員市場上僅剩的大牌,也是唯一有可能迅速改換門庭的巨星。

  

  儘管火箭一度在交易中佔據主動,並距離得到甜瓜只差一步之遙,但隨著騎士的加入,形勢再次變得捉摸不透。現在,火箭在籌碼上顯然比騎士的錢寧-弗萊+賽迪-奧斯曼+傑弗森要好,但騎士有直通總決賽的誘惑。

  

  面臨這樣的形勢,火箭方面終於有了動作。據《休斯頓紀事報》權威記者Jonathan-Feigen的消息,保羅加盟火箭發布會將會在美國時間周五進行,就在發布會上,火箭不準備再等,將會宣布安東尼交易的最終結果!

  

  今日在接受採訪時,保羅被問到了關於安東尼的問題,他表示現在只需要坐著等待,到了發布會那天一切都會有個定論。

  

  顯然,由於陣容還有不少空缺,因此火箭已經沒有耐心繼續在安東尼的交易上浪費更多時間了,他們給出了最後通牒,就在周五,尼克斯方面必須給出打服,而這也決定了整個聯盟的走勢和許多球隊的未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7: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