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暴脾氣陳小春被應采兒吃的死死的,圈內模範夫妻,兩人還是隱形富豪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那些年的事兒
  陳小春(本名陳小臻),1967年7月8日出生於廣東省惠州市惠陽區淡水鎮沙田村,中國香港男歌手、演員。

  1983年陳小春告別父母,獨自一人來到了銅鑼灣。開始在大排檔做跑堂,時間不長。幾經輾轉后在灣仔一家「藍坊」理髮店打零工,一直幹了兩年。一次偶然的機會,聽說香港無線電視台的舞蹈藝員,因為他從小就喜歡跳舞,便趕去參加考試,在考場跳完幾個指定動作和自由發揮動作,評委就看中了他靈活的動作和長相,當場錄取了他。還曾給譚詠麟、梅艷芳、陳百強、張國榮等做演唱會伴舞

  

  

  

  妻子應采兒,1983年6月20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1988年移民至美國紐約,美國華僑,華語影視女演員。2000年參加美國華埠小姐選美比賽,獲得亞軍;同年成為中國星旗下演員。2001年拍攝電影《全職殺手》,開始了演藝生涯。2006年拍攝《寶貝計劃》,2007年,參演內地版電視劇《鹿鼎記》,飾演「阿珂」。

  

  

  

  陳小春是個率直男,有話直說,外表看似火爆衝動,內里其實善良單純,難得是娛樂圈沒將他改變。陳小春坦言「其實我每次談戀愛都很認真,一直覺得公開並無不妥,無需閃閃縮縮,但很多前輩都將戀情低調,寧願搞地下情,或稱對方是『好朋友』

  2007年6月,應采兒20日過24歲生日,在陳小春家過夜慶祝生日。第二天早上,陳小春親自駕駛掛上其至愛「FK9」車牌、價值55萬的凌志新車抵達應采兒羅便臣道香閨外,穿同一T恤但換上牛仔褲的應采兒即以長發遮面,直衝上車。

  

  

  2010年2月14日,應采兒和陳小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進行了婚禮註冊,並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小白教堂舉行了婚禮。11月13日應采兒和陳小春在迪士尼酒店舉行草坪婚禮。2013年7月1日在香港產下一子Jasper。

  

  陳小春脾氣暴,應采兒脾氣也暴,兩人偏偏在一起過起了安分的家庭生活,簡直令人艷羨!陳小春比應采兒大16歲,看應采兒的眼神簡直寵溺極了。只是兩人都比較低調,並不是愛秀恩愛的性格。

  

  談到應采兒,陳小春承認:「其實我向來不火爆,只要你不惹毛我便沒事。不過她的確囑我說話不要太大聲,她說話聲音也很大,脾氣也不小,我們可以說是火星撞地球,不過火星缺水,地球有水,地球便潑點水去火星,滋潤一下,這樣便一輩子了。」小春的愛人宣言,他要跟應采兒一生一世在一起。

  

  

  

  

  誕下兒子小春子Jasper后,老公全力賺奶粉錢,老婆幾乎停產陪孩子,幸好夫妻倆投資有道,手持近億物業,生活無憂。身為圈中隱形富豪的二人,對兒子十分保護,很少讓小春子曝光。

  

  

  應采兒喜歡笑,喜歡鬧,陳小春總是滿滿愛意的看著老婆,羨煞旁人,這或許就是真愛吧,祝福!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3: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