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質疑媽媽性別 金星兒子霸氣回應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7-10 10: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觀眾都知道金星是一個變性人,從小她就希望自己可以是個女孩。果然,她在成年後做了變性手術,圓了她兒時的夢想,同時也扮演了女人的所有角色。她收養了三個孩子,視如己出,非常疼愛孩子們,也獲得了愛情,和德國男友漢斯成婚。





在娛樂圈裡,金星更是以毒舌著稱,半個娛樂圈的明星都被她「撕過」,不過很多網友還是很喜歡她,因為她為人非常直爽仗義,從她收養孩子的事就可以看出來。說她是毒舌,很多網友表示她只不過說了別人不敢說的話,語氣有點強硬罷了。她隨心所欲的生活,非常真實,當今時代,這樣的人不多了。圖為金星與大兒子合影。





金星曾在某個節目中說道「我兒子的同學質疑過我的性別,當我兒子面誹謗我。」「天吶!你媽媽以前竟然是個男人」面對這種對母親的詆毀,金星的兒子給出了霸氣的回應「那又怎樣,關你什麼事」。圖為金星老公漢斯與領養的孩子合影。





由於金星和老公漢斯是跨國婚姻,與兒子的領養關係就變成了國際領養,手續非常複雜,兒子又要馬上入學,時間上來不及,她選擇立即和老公辦了離婚,才讓兒子順利就讀。當然婚姻的那張紙並不能代表愛情,他們就在這樣的情況下相愛了多年。領養的孩子能夠做到如此,確實讓人敬佩。





在教育上,金星一直秉持開放的理念。當孩子問她為何會成為自己的母親,金星回答:「因為我愛你們,等你們太久了。如果我沒成為一個女人,就不能成為你們的媽媽」。





坦誠相對是金星把整個家庭經營好的秘訣,對丈夫如此,對孩子更是什麼都不隱瞞。在大兒子4歲時,她就告訴孩子自己以前是男兒身。





當孩子們問起自己是從哪兒來的時候,金星也如實告訴他們,是領養來的。正是這種真誠贏得了兒女們的信賴,也讓老公漢斯一直守在她身邊。





而工作之餘的時間,她會一頭扎進老房子里陪伴孩子,和他們同吃、同住、同睡,不讓保姆代勞。有時會推掉很多演出,在她看來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錯過了就沒有了。她對三個孩子的一切瑣事都了如指掌,主張因材施教,要保護他們的天性。在尊重個人的基礎上告訴他們什麼是對的,鍛煉他們的分辨能力,教他們學會選擇和責任。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7-10 10:40 | 只看該作者
確實關你屁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3: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