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些明星自以為大牌!機場無人接機瞬間黑臉,花高價雇保鏢結果尷尬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樂吧吧

  如今娛樂圈的明星們為了顯示自己的熱度和名氣,很多場合下都會雇傭一些所謂的水軍!尤其是一些大型機場有無大量粉絲接機更是衡量一個明星是否大牌的標準。當然明星們也是非常享受這一刻的瞬間!不過也有失誤的時刻,今天小編帶大家一起去圍觀哪些明星有過這樣的尷尬經歷!

  

  

  范冰冰,無疑是大牌中的大牌,不管在國內還是國外機場粉絲無數,爭先請她簽名留影!可見其人氣和她的公關公司非常的盡心儘力!

  

  

  楊冪,外形漂亮可愛、同時又天生帶點兒北京女孩大而化之的豪氣,作為85后美女的她一直在影視行業勤勞耕耘,如同楊冪粉絲的稱號「蜜蜂」,「蜂王」楊冪自涉足影視便兢兢業業、不畏勞苦,無論角色大小,楊冪的表演都會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機場接機的粉絲量也可謂是非常龐大的!

  

  

  鹿晗,不愧是國內第一小鮮肉,他是那種外表比較小朋友,但是內心比較爺們,舞技令人印象深刻,當他一站上舞台,就非常有明星感染力。機場接機的粉絲肯定毋容置疑爆滿!

  

  奶爸賈乃亮下飛機后以為會有很多粉絲接機,結果只是來了幾家八卦媒體的記者,在聊了幾句后因來了一個當紅小鮮肉!瞬間離開了賈乃亮,著實令其汗顏那!這世道還是小鮮肉擔道啊!

  

  趙薇在有一次轉機時,也就寥寥幾個粉絲街機,當時面無表情,感覺瞬間黑臉,看來心情不太好,只能怪穿的太素人了,其他人沒有認出來?

  

  不過最令人尷尬的莫不過韓星鄭式姐妹了,本以為自己很紅很大牌,去香港參加活動必定會引發粉絲們的強烈捧場!姐妹倆還特意花高價雇了10多名保鏢,結果讓人大跌眼鏡!保鏢數量遠比粉絲數量多得多!

  

  這對韓國姐妹估計回家要大發雷霆咯!瞬間裝逼失敗!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2: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