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很多人都是離婚後,才明白這8個道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彎灣談情

  我每天要聽20多個故事,幾乎都是情感故事。

  而這些故事中,幾乎都是失敗的、破碎的婚姻故事。

  我將典型的案例整理了一下,總結了9點建議。

  

  1、野花再好也是一時嬌艷,只有家花才能開善果

  婚內出軌這種事,不只是出現在男人身上。

  我曾經接觸過一個女士,他老公對他很好,也很努力,但是她因為抵抗不了一個男同事的追逐,陷了進去,後來被老公知道了,受不了,離婚了,她的情人也拋棄了她,現在後悔得不行。

  男的拋棄一個賢惠妻子的故事,那就多得不勝枚舉了。

  不管是男人女人,不要貪戀婚外的一時美好,那都是虛假繁榮,千萬別踏錯第一步。

  2、尊重是處理夫妻關係的前提

  有些夫妻根本不懂什麼叫尊重,有點脾氣好像不發不行,罵爹罵娘也不管;

  不尊重對方隱私,不信任對方,翻看對方手機,恨不得時時刻刻跟蹤對方;

  不珍惜對方的好意,別人問候半天,只是嗯、哦;

  自己家的親戚就必須要好好對待,對方家的親戚連見都不相見。

  其實看起來沒什麼大問題的小事情,長期不尊重對方,日子很難過下去。

  

  3、不要覺得換了個人會更好,其實不然

  有些夫妻,比較年輕,也是自由戀愛結婚的,婚後發現生活不是像之前所想,覺得不夠浪漫了,不夠甜蜜了,就很失落,於是就想另尋新歡,草草結束婚姻,重新嫁了人,還感嘆天下烏鴉一般黑。等換了個人,依然覺得不合適。

  4、要真的為了孩子考慮,就不要打著「為了孩子」的旗號糟蹋自己

  有些夫妻,其實關係已經破裂了,但是都會說,為了孩子,先不離婚,等孩子長大再離。

  其實父母感情不和,對孩子的傷害之大,簡直難以估計。

  如果說單親家庭的孩子像是活在寒窖的話,父母天天冷戰、打罵的家庭,就像寒窖里還有毒蛇。

  若是真為了孩子的話,孩子的身心健康很重要。

  破碎的婚姻,拖著只會毒害更深,害了孩子不說,還害了自己。

  

  5、你要不斷變得更好,從外在到內在都是

  有人向我訴說,本來是兩人一起共苦,白手起家,但是有了一些錢之後,男人就有了新歡,不得已要離婚。作為女人,在婚姻中的難處,比男人大很多。男人四十一枝花,他就算挺著個大啤酒肚,只要物質充沛,還是能吸引女人的。但是女人假如本來就不夠漂亮,再加上身材走形,要管住有些本就心猿意馬的男人,就太難了。

  所以,要盡量讓自己漂亮,有錢,有顏,有身材,有魅力。

  6、大多婚姻的破碎都是因為小事,一定要注意細節

  很多人離婚,其實並不是因為什麼大吵大鬧,只是因為平時的委屈、失望攢多了,最後發現婚姻跟受罪一樣,選擇離婚。再花力氣挽回,對方心已經死了。

  

  7、夫妻是要共白首的,責任和良心是底線

  有些男人,一有錢了就尋花問柳,拋棄結髮之妻。只顧著自己快樂,不講夫妻恩情,女人年老色衰后,就把她晾在一旁,良心真的被狗吃了。

  8、婆婆有時候不是母親,而是對手

  原本婆婆和兒媳的關係,應該像母親和女兒的關係才美好,但事實上,很多婆媳之間的關係,甚至可以用水火不容來形容,搞得家裡雞犬不寧。

  所以,做一個孝順,還要懂事的兒媳婦,很重要。作為兒子,調節好老婆和母親的關係也很重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4: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