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入境美國神秘的小黑屋,到底是個什麼地方?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美瑞寶貝Q

  總所周知,小黑屋是這幾年赴美旅客入境美國高頻率出現的詞,那神秘的小黑屋到底是什麼地方?下面L小編就為大家解讀一下。

  

  關於小黑屋,相信很多小夥伴都有所耳聞,那是一個誰都不想進去的地方,輕者吊銷簽,重者遣返回國。

  一「小黑屋」到底是什麼地方?

  「小黑屋」是CBP(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的接待室,大多寬敞明亮,倒是沒有說的又小又黑這麼可怕。訪客眾多,設有座椅,往往坐滿了等待著接受盤問的、一頭霧水的遊客。排隊等待的時間很久,被反覆盤問同樣的問題也真的令人很頭痛。

  

  二"小黑屋"里會發生什麼?

  進到「小黑屋」的訪客,一般都是因為在窗口處遇到某些問題不能立即處理,需要由這裡的工作人員做進一步詢問和確認。近年來,赴美生子產業蓬勃發展,懷孕的媽媽往往會引起海關們的特別注意。但除此之外,其他的訪客也可能被請進「小黑屋」。窗口的海關人員,一般使用US-VISIT系統,來查看訪問者的簽證信息和旅行信息,以及既往的出入境信息。小黑屋的工作人員不同於窗口的海關人員,他們不僅僅可以訪問US-VISIT系統,還可以看到處理簽證的系統和FBI(聯邦調查局)的系統。CBP工作人員的工作就是,拿著你的護照到FBI的系統看看你是不是對美國的安全有威脅,看看你是否存在簽證欺詐等違規行為。

  

  三小黑屋裡那些不公平的待遇

  你所說的一切話都有可能被質疑。你的行李有可能被倒出來檢查,這時候海關可不和你談隱私。

  如果你所攜帶的現金多於你報的數目,多出來的部分可能就會被沒收。

  你提供的電子機票、酒店預訂信息、親友電話、地址等都有可能被調查。

  工作人員有可能查看你隨身攜帶的電子設備,例如計算機、手機等。

  

  總之,國人入境美國一定要誠實,勿造假,勿隱瞞,申請條件不達標的情況下,應當爭取讓自身條件達標,而不是投機取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3: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