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楊鈺瑩粉很厚,趙雅芝脖紋明顯,張曼玉成雕塑,不老女神都是騙人的?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八卦界吐槽君

  娛樂圈裡自古就不缺不老女神的傳說,不過,哪裡有女人到了一把年紀還不老的呢?哪怕是明星們有高級護膚品也逆轉不了歲月的摧殘!

  當年的崗崗也還是個嫩出水的少女,人美歌甜就是她的代名詞。噘著嘴的樣子更是迷倒了萬千少男!

  

  但是現在很多年過去了,經歷了戀愛失敗的打擊和時光的摧殘,楊鈺瑩出席活動的時候,妝一般都比較重。

  

  厚厚的粉下面是她已經不再年輕的皮膚和面容,小編看了也很是心疼呀~

  

  當然,雖然女神不再如當年那麼美麗,但是看到楊鈺瑩臉上有了這麼開心的微笑。相信粉絲們也就放心啦~

  

  而不老女神趙雅芝又如何呢?當年《新白娘子傳奇》中,白娘子造型也是美得不行。而現在的雅芝姐面容還是很美~

  

  但是脖紋一下子就暴露了她已經快成為「奶奶輩」人物的事實。不老女神原來也會老啊!

  

  當然,這其中還有張曼玉。當年泳裝照的她也是青春靚麗~

  

  但是到現在,還有很多網友懷疑下面這張圖是不是張曼玉的雕塑,小編只能複製的告訴大家:這是女神老了的樣子呀~

  

  當然,無論是誰都逃不過衰老,女神們年輕時候的美麗已經就夠驚艷我們一輩子了。所以,就讓我們祝福我們曾經的女神們能夠幸福地「安度晚年」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5-1 02: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