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為了養貓,11歲的小女孩寫了6頁的論文給爹媽,這有理有據的我都服了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英國那些事兒

  下面這倆姐妹來自美國德克薩斯州。

  姐姐Rimsha正在上大學,而妹妹Romesa今年11歲。

  

  兩姐妹關係一直十分融洽,經常拍一些有愛搞怪的照片。

  

  不過,姐妹倆一直都有一個共同的心病 --  都愛貓,超級超級喜歡貓.....

  染上了『吸貓』這一不治之症….-。-

  

  悲催的是,她們一直以來都只能玩別人家的貓,從來沒有過屬於自己的喵星人…

  儘管家裡也養過魚遛過鳥,但她們的爹媽也不知道為啥,就是在養貓這事上百般拒絕。

  

  年近20的姐姐在一次又一次的高冷拒中,早已放棄了希望,只能每天泡在各種貓的inst賬號里,專心致志的每日雲養貓…...

  可妹妹就不行了,她才11歲啊!!

  每天看著別人的貓,回到家連個屎都沒得鏟!!

  委屈,想哭…

  

  不甘心的妹妹覺得一定是姐姐這些年說服的方式不對!

  所以她決定用另一種更執著的方式......

  終於有一天,她洋洋洒洒寫了整整6頁紙的論文!有理有據的向父母表明養貓決心!

  我們一起來看看妹子都說了啥。

  

  首先,主標題直切重點,開宗明義:

  「致爸爸媽媽,

  「為啥我愛養貓,養貓的好處,是時候聊一聊了…」

  

  接下來,就是摘要了…

  此處有案例,有真情實感,有決心,可以說開篇就打了張漂亮的感情牌:

  「我非常愛喵星人,當Pepper(別人家的喵)寄養在我們家時,真的讓我很開心。」

  「可當他走的時候,我簡直絕望。」

  「我認為喵星人們都非常可愛,你難過的時候它們會安慰你,成為你最好的朋友。」

  「當我感到孤獨的時候,沒有小夥伴陪我玩的時候,可以吸貓緩解憂鬱。」

  「還有哇,你們不是一直不喜歡我老玩電子產品嗎!要是有貓吸就可以完美解決這個問題了呀,我會每天都和它待在一起,再也不看手機了!」

  「我真的太想要一隻喵星人了!我願意付出一切!」

  

  接著,妹子將論文主體條理清晰的分成了三大塊。

  這第一塊內容,妹子主要論述了為啥喵星人乃居家必備之萌寵:

  「養貓的益處:

  「第一,喵星人們可以起到救命的作用!數據顯示成為鏟屎官后死於心臟病發的可能性會大大降低40%!」

  「第二,喵星人可以緩解心情!每天跟貓相處15-30分鐘你將煥然新生,遠離暴躁、壓力、焦慮不安!」

  ……

  恩,講道理,沒個數據支撐何以服人??厲害了小妹妹…-。-

  

  到了第二塊內容,也就是重中之重了,妹子進一步論述了養貓對於孩子而言簡直是百利而無一害:

  「孩子養貓有更大的益處:

  「當孩子們對萌寵的世界開始好奇時,那麼養貓是最好不過的選擇了。」

  「養貓有助於孩子們建立自信,教導孩子日常養貓還可以使他們更有合作意識,樂於分享!」

  「養貓還可以讓孩子們去醫院看病的頻率降低8%!」

  「最重要的是它能讓我們開心啊!」

  「拜託,誰不希望自己家的孩子過的高興!爸爸媽媽我愛你們!!給我們買貓吧!!!!這會改變我們的生活!!!」

  ……

  好吧,

  由客觀分析到公然撒嬌,妹子可以說非常了解爹媽的軟肋了…-。-

  

  到最後一部分,講完道理了,也撒完嬌了,該苦情戲登場了:

  「喵星人需要我們的幫助:

  「 每天都有很多可憐的喵星人死去,因為它們無家可歸。」

  「還有許多喪病的主人虐待喵星人,它們真的非常慘。」

  「我建議馬上立刻就去收容所領養一隻回家,這簡直是功德一件啊!」

  「先知就總是餵養和幫助它們,因為他知道它們是善良的、乾淨的動物。」

  「媽媽爸爸,我們真的需要馬上去拯救這些小可愛,它們需要我!我也需要它們!」

  「最後,謝謝你們閱讀我的論文,我希望我已經成功說服你們去領養一隻貓,這個家會越來越美好哦~ 比心~」

  深入淺出,小小年紀竟然還引用了宗教觀點,這論文我給滿分還不行嗎….-。-

  

  當然了,上面這些只是這6頁論文中的精華部分…

  總的來說,這篇論文可以說寫到了讓人無法拒絕。

  更可怕的是,妹子表示她只花了1!個!小!時!就寫完了…

  「我爸爸一直有鼓勵我寫論文,我也很熱愛寫作,所以這點東西小意思啦,現在上網查資料很方便的呀。」

  

  當姐姐Rimsha看到這篇論文也是當場就跪了,覺得實在可愛的她還把妹妹的大作po上推特:

  

  無數網友都被這篇論文所折服,紛紛呼籲姐妹倆的爹媽趕緊圓了孩子的夢吧:

  「有理有據,你爸媽肯定明天就會給她買貓!」

  

  「趕緊給她買了吧!我懷疑即使是博士生都不會像她一樣這麼認真對待論文。」

  

  甚至還有網友發起了標籤:

  「#讓Romesa有貓吧…」

  

  上千網友都在等待著姐妹倆的喜訊:

  「我天…妹子實在太可愛了,我們庇護所這現在有200隻喵星人,有119隻都小於1歲,希望你們能改變父母的決定!」

  

  「這多人都等著看你家貓呢!別讓上千人失望!」

  

  好吧,

  所以姐妹倆的父母看完之後到底啥反應呢?

  姐姐Rimsha表示,爸爸那邊已經完全信服了,現在就等著繼續給媽媽做做工作了:

  「我覺得80%的可能性我媽是會答應的啦~」

  

  至於小女孩Romesa,她似乎非常有信心這場仗是打贏了,已經開始思考領養哪只喵好了呢:

  「個人來講,我還是喜歡波斯貓,蓬鬆的樣子很可愛誒。」

  「不過呢,其實都可以,我都喜歡,不挑食!」

  「我會去收容所領養,幫助那些需要家的小可憐們。」

  

  好吧…

  厲害的小妹妹,

  真的,我們可都等著吸你家的貓呢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0: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