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父親不如哥哥,成龍不認小龍女房祖名卻認這個妹妹,做法很男人請吃飯還主動接濟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菲菲世界

  大家都覺得成龍大哥一向風流,家裡邊已有金馬影后的美妻林鳳嬌,但仍不知足,還在外面與年輕女星吳綺莉鬼混,更令人瞠目結舌的是還搞出了一個私生女,成為當年娛樂圈一大丑聞,事後成龍大哥以一句「犯了天下男常會犯的錯」低頭認錯。

  

  有句話叫父債子還,武打巨星成龍風流成性,留下不少情種。其中以吳綺莉小龍女最為轟動,自小龍女出生到現在,成龍基本沒有見過她幾次。

  

  11年前,成龍做了件他認為是全世界男人都會犯的錯讓吳綺莉未婚先孕。吳綺莉不肯墮胎,誕下「小龍女」吳卓林后,有傳成龍事後一次性支付女方三千萬封口費,吳綺莉才帶女兒隱居上海。然而事實終歸事實,這不倫孽債註定一世都不能磨滅。成龍對外也只是承認房祖名的身份,至於小龍女他從來都是避談。

  

  明明是自己親生女兒,卻不管不顧,無論他在影壇作出多大貢獻,事業多成功,在父親這個角色上他是失敗的。

  

  面對瘡疤,成龍選擇沉默,但房祖名卻很念親情。據香港八卦雜誌報道,傳兩兄妹秘密見面,「小龍女」認祖歸宗前已先認「哥哥」。房祖名經常託人搭關係,和小龍女見面吃飯,還主動出錢幫助吳綺莉娘倆。

  

  對於小龍女長期缺乏父親,也許房祖名想作出做點補償。真的要對房祖名的行為表示贊同,不管當年是誰的錯,小龍女是成龍的女兒是事實,房祖名如果能夠主動的聯絡,說明他很重視親情。相比那個沉默的父親成龍,房祖名表現得夠「男人」。

  

  對於兩人會面,一直都是偷偷摸摸,尤其不能給成龍知道。而房祖名此舉也是為了化解當年的怨恨,只是他此舉是否得到爸爸成龍與媽媽林鳳嬌的默許呢?如果沒有,這怨恨真能化解得了嗎?吳綺莉如果恨成龍,憑著房祖名的一餐飯和好心幫助真的能夠化為烏有?

  

  第一次見面,小龍女對於這個同父異母的哥哥還特別好奇,儘管一直都知道有這個人存在。連房祖名看了小龍女后也大呼「真的好像我!」,也或者是因為這很像,所以房祖名想和這個妹妹親近一下吧。

  

  如今,小龍女也長大成人,有青春期的叛逆,常常在媒體出現小龍女和母親關係差的新聞。小龍女在一次飯局上跟其中一個阿姨的對話,揭開十五歲卓林多年心愿。「卓林說同媽咪搞成這樣,是因為一直好想同爹地見面,就算只是見一次,她已經心滿意足,但Elaine(吳綺莉)一直反對,卓林說如果媽咪答應,自己之後一定會乖乖專心讀書。

  

  房祖名每次看到都特別內疚,曾公開表示希望爸爸能給承認小龍女身份。

  

  都說孩子是父母的一面鏡子,父母的教育影響著孩子的發展。在一次採訪中,小龍女吳卓林曾表示看到同學有父親接送時內心一陣難過,成長路上沒爸爸陪伴,她從傷心到麻木,現在對父親成龍毫無感覺,視對方為血緣上的父親。在這樣單親家庭長大,思想偏激的吳卓林做出自殺行為,跟吳綺莉教育是密切相關的。

  

  另外,可能吳綺莉不懂開導,反而變本加厲的將上一代人的恩怨遷怒到孩子身上,導致了吳卓林性格問題。加之生父成龍的不認可、不負責任,加劇了吳卓林心理問題。雖然成龍曾公開向媒體表態稱自己對不起這個女兒,可是這樣蒼白的道歉對一個沒有父愛的孩子又有什麼用。

  

  自私一點說,即使成龍認女歸宗,小龍女也從他那裡得不到將來的財產,成龍的一切最終還是留給了房祖名。因為成龍早期立下的遺囑,小龍女無份,老婆林鳳嬌有一半。看來成龍註定要虧欠女兒一輩子。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6: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