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三星總裁長公主為愛下嫁保鏢 卻遭男方分割70億元財產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森寶金

  李富真是韓國首富李健熙的大女兒。1999年,李富真還是個美麗,能幹的富家女孩,在一場宴會上結識了當時在其父親身邊擔任保鏢的任佑宰,一場浪漫的佳話由此展開。

  

  去年李富真通過首爾家事法院提交了離婚申請。丈夫任佑宰便上交了索要離婚費用和要精神損失費等的訴訟,他在訴訟中要求李富真賠償其精神損失費1000萬韓元,並提出總價值1萬2000億韓元的財產分割請求。

  任佑宰原本是三星會長李健熙的保鏢,與李富真在活動中認識后便開始交往。富豪能同意女兒嫁給一個保鏢也是挺不容易的吧。

  但畢竟是韓國首富啊還是要面子的,於是就對外公布任佑宰是三星的員工。

  婚後任佑宰被任命為三星電機副社長,於此同時李健熙也開始了對任佑宰進行大改造。他指示任佑宰前往美國讀碩士,這本身文化水平就不高的任佑宰亞歷山大,讀書實在太痛苦啦~~~~考個GRE就崩潰啊~~~~

  說實在的身為豪門女婿這表現也是差勁了點,結婚的時候就應該想到自己將來要承受的壓力吧。

  因為壓力實在太大任佑宰曾經自殺過兩次,但都被妻子李富真及時救了回來。

  或許是覺得丈夫無能,或許是意識到這段差距過大的婚姻難以維持下去?李富真最終還是向法院提交了離婚訴訟並在今年一月成功離婚並拿到了孩子的撫養權。

  

  兩人的離婚程序始於2014年10月,李富真向法庭提交離婚調解和指定親權所有者申請。李富真與任佑宰未能達成一致協議,向法院提起訴訟。

  訴訟歷時一年,韓國水原地方法院城南分院於今年1月14日一審判決,准許原告李富真與被告三星電機常任顧問任佑宰離婚,兩人尚讀小學的兒子歸李富真撫養,任佑宰提出抗訴。

  李富真是韓國首富李健熙的大女兒,也是剛剛躋身福布斯全球億萬富豪榜的李敘顯(Lee Seo-Hyun)的姐姐。2010年12月,她被提升為新羅酒店(Hotel Shilla)和三星愛寶樂園(Samsung Everland)的負責人,也因此成為三星下屬公司中首位女總裁。愛寶樂園被視為三星的控股公司,在建築、食品及度假行業進行多元化發展。

  

  李富真現任新羅酒店社長。作為韓國首富李健熙的長女,李富真是韓國最富有女性,據美國《福布斯》雜誌估算身家17.2億美元(約合118億元人民幣)。

  李富真從2001年開始正式經營新羅酒店,把銷售額從當時的4304億韓元(25.7億元人民幣)提升至2015年的3.25萬億韓元(194億元人民幣),增幅超過650%。在《福布斯》去年4月發布的「亞洲商界權勢女性50強」榜單中,李富真榜上有名。該雜誌評價,「領導新羅酒店的李社長在三星集團中發揮著核心作用」。在韓國商界,李富真被認為在自身性格和管理風格上與父親李健熙最為相像。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3: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