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侯峰:人民日報,你不是美國的喉舌,大國任性是會給中國招來殺身之禍的

[複製鏈接]

2

主題

2

帖子

31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phxjf 發表於 2017-5-12 01: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二戰結束以來,有核武器的國家之間沒有發生過大規模衝突的原因就是「共同毀滅」或「互相毀滅」恐怖平衡的建立。
美俄的戰略平衡建立可以互相毀滅一千遍,中美的非對稱戰略平衡建立在中國保證有二次反擊能力,至少能毀滅美國一遍。
美朝之間尚不存在恐怖平衡,因為朝鮮沒有能力攻擊美國本土,所以美國可以無底線的放狠話,圍著朝鮮軍演恐嚇朝鮮。
人民日報毫無原則地站在美國一邊,對朝鮮露出牙齒,它就忘了自己是誰?
理論上講美國敢對朝鮮發起攻擊,中國卻萬萬不能,因為作為擁有核、導的國家,朝鮮已經具備同中國保證互相毀滅的恐怖平衡,朝鮮甚至都不需要投送,只需在自己境內引爆自殺性原子彈,中國都必然承擔無法忍受之痛。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大國也不能任性,人民日報俠客島的公眾號正在把美朝衝突,轉化成中朝矛盾。
如果不尊重小國的尊嚴,在這個可以互相毀滅的恐怖時代,會招來殺身之禍的。

人民日報,你以為你是美國政府的喉舌可以隨意任性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0: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