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段子

[複製鏈接]

984

主題

1084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治國之難,在於治吏;吏治之難,在於治腐。物慾無法根除,但腐敗

Rank: 5Rank: 5

積分
124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本帖最後由 xlyyj 於 2017-4-23 00:31 編輯

@昔日谷歌:有一句朝廷官員常掛嘴邊的台詞:國內外敵對勢力亡我之心不死!請記住:那個「我」只指朝廷體制內的既得利益者,並不包括你!有不少奴才一廂情願的把自己歸納到「我」字當中,就像古時候的太監一廂情願的把自己歸納為皇室成員一樣。其實,在皇室成員眼裡,你連人都不算!

@嚴正新漫畫:這幾年來該碰到的都碰到了,我也受到了教育:有償異性陪侍、保護性拆除、休假式治療、戴套式強姦、輕度型追尾、幻想型自由、試探性自殺、合約式宰客、政策性調控、倒退性改革、瘋狗式貪污、挽救性槍斃、正確性錯誤、保護性銷毀、禮節性受賄、政策性提價、釣魚式執法、確認性選舉、臨時性員工、普遍性無恥、臨時性強姦、隱蔽性收入。

琢磨先生:抓一個大貪官,說體現了我黨的優越性,怎麼想怎麼矛盾……【漏洞太多就不必去堵了,他們自己知道、他們知道你們也知道一切都是徒勞,該垮的壩就讓它垮了好,再修新的不必提心弔膽過】

用「下崗」、「待業」來取代「失業」;用「待富者」取代「窮人」;用「失足女」代替「賣淫女」;用「負增長」代替「下滑」。別說「罰款」,要說就說「執法」;別說「漲價」,要說就說「調價」;別說 「停滯」,要說就說「零增長」;別說「跑官要官」,要說就說「要求進步」;別說「瀆職」,要說就說「管理不到位」;別說「權力是上級給的」,要說就說「人民賦予」。有的時方,甚至管打麻將叫「政治學習」,與情婦幽會是過「組織生活」。更有意思的是,有位公僕進了那種特種服務的歌廳,被有眼不識泰山的「掃黃」執法人員魯莽拘留了。為了有個交待過去的「說法」,煞費苦心稱之為「去了不該去的地方,但沒辦不該辦的事」。

@新新世界的微博:早先的批孔罵祖宗,無恥,後來的辦孔子學院不行仁政,裝逼,這就叫一代不如一代。

@潘金蓮日記:對老百姓而言,評價一個政治人物,從來不在於其思想有多偉大理論有多高深,就兩件事:吃飯、說話。一老百姓能不能吃飽飯,二吃飽飯了能不能說話。從歷史和現實來看,往往在即吃不飽飯又不允許說話的土壤里容易產生偉大領袖。

「前幾天見到過去的老師,他說這十幾年一直在苦思中國外語教育的問題。他問我:你覺得現在英語教學有什麼真正達成共識的意義?我想了想,搖搖頭。他說:我最近終於想明白了,之所以我們國家如此需要英語應試教育,用四六級或考研做指揮棒,就是因為在英語教育的頂層設計中,其實根本就是價值觀的真空!」——南京大學英語系教師@洛之秋

@作家杜楠:教你們怎麼一秒變公知,不管說啥,只要在後面加一句:這個社會怎麼了?教你們怎麼一秒變五M,無論啥事,只要在後面跟一句:不好你滾出中國!

@投資輿情:人民日報海外版:香港被譽為食品安全港,得益於內地把好關。香港朋友圈在感謝黨和國家的優待。

@京城探花 【皇上沒了,誰還要太監】溥儀被趕出皇宮,皇城內外一片悲嚎。悲傷的不僅僅是皇親國戚、文武百官,還有大批給皇宮生產特供的人、抬轎子的人、倒S倒N的人,可謂三教九流,無所不包。有人在街上大哭,其中太監哭得最慘的,邏輯也最強:皇上沒了,誰還要太監!

@近代史:我們今天的社會,沒人跟利益過不去,但有人跟良心過不去。

@近代史:很多人問國民黨統治中國會怎麼樣?因為1946年行憲明確確規定實行多黨制的聯合政府,中美關係也使美式民主在中國必然會過渡到的,所以國民黨勝了不等於國民黨統治,
1、中國現在人口約6億。
2、中國GDP全球第二,世界第二經濟體制,但沒有房地產泡沫。
3、全國有3.5億選民。
4、有國民黨、青年黨、民盟、民社黨等幾百個已註冊黨派。
5、北京為文化教育等學術重點城市。
6、南京僅次於上海、武漢,為中國第三大城市。
7、中國全面普及高等教育,免費到高中。
8、台灣香港澳門完全融入中國社會,為廣東特別區。
9、中國大約有100萬軍隊。
10、上海為亞洲第一大城市,世界第二,僅次於紐約。
11、沒有直轄市,重慶為四川省,上海為江蘇省,北平、天津為特別市。
12、四川省與河南省為中國選民最多的省份。
13、安徽、江西、河南、山東、浙江成為南京經濟圈。
14、中國每月人均GDP約2000美元。
15、全球免簽證國家超過150個。
16、與歐美在經濟、科技等合作不斷。
17、中國成為繼美國后,又一個成為外國人移民的首選國家。
18、蔣介石的孫子參加議員選舉失利。
19、東北成為中國工業之核心。
20、中國每1000人,擁有汽車500輛。
21、醫保覆蓋率多達95%左右。
22、俄羅斯、巴基斯坦等與中國關注並不好。
23、在國家總統大選中國民黨、民社黨勢頭最好。24、我去參加國會議員選舉。
25、中國與日本關係友好。
26、俄羅斯早已經無力保護朝鮮了,朝鮮金正日時代放棄發展核武器,當然怕美國攻打,在人權上也做出一定讓步,並與周邊部分國家建立較好的外交關係,並多次與韓國討論統一問題。
27、寮國、越南均為資本主義國家。
28、承認袁世凱、李鴻章、曾國藩、張之洞等為優秀的政治家。
29、中國先後出現十幾位位諾貝爾獎項。
30、美國與中國各方面合作優於歐洲國家,美國將中國視為最重要的合作夥伴。
31、中國為北約組織成員國。
32、中國大品牌在科技、質量等當年超過韓國,並與日本競爭歐美市場。
33、中國貨幣成為全球三大貨幣。
34、一些國際組織會設在南京和上海。
35、很多科學家會從美國回國,參與科技、經濟等方面的建設。
36、不丹與中國建交。
37、大連成為中國第五大城市,僅次於上海、武漢、南京、北平。
38、南京總統府旁邊一群人在舉著牌子要求總統下台,要求查處總統涉及腐敗案件。
39、男女比例不大,而且一群周邊國家的女生來中國留學、工作。
40、國立中央大學成為全球全五名的頂級學府,亞洲第一,清華、北大、南開、復旦等也進入全球前30名。
41、可以上facebook、twitter還有youtube等等。
42、世界500強有140家中國企業,其中130家非為民營企業,40%為1945年前的老企業。
43、中央日報被取締,大公報和申報成為中國發行量第一、第二的報紙,大公報還成為全球四大報紙。
44、中國不設省委書記、也沒有近十個副省長等,只有一個省主席和一位省副主席。
45、中國軍隊實行職業化,不再實行義務兵。
46、中國成為亞洲最適合移民和宜居的國家。
47、中國成為繼美國后,第二大推廣民主的國家,影響力明顯強於英法德日。
48、中國醫療服務水平全球前五。
49、中國國慶為10月10日。
50、中國分為四大經濟連體,東北體、蘇浙體、平津體、粵閩體。大連、上海、天津、香港分別為四大經濟連體的國際自由貿易區。

戰亂紛爭的民國不是天堂,在民國的中國人,天天抱怨這個國家。但民國有自由,人民可以自己辦報紙,自己辦出版社,可以結社,可以隨便看什麼書,不受政府干涉。當然,也可以罵政府,罵官員,即使罵到最高領導頭上,也無大礙。人們現在懷念民國,其實就是在懷念自由。——@張鳴

中國今天一些領導人在文化大革命中遭受了殘酷的迫害,但現在他們說,那時他們遭受的苦難給了他們力量,使他們發現了自己的潛力,因而使他們能夠堅強地擔負起領導又一個巨變時期的艱巨任務。(摘自基辛格《世界秩序》)——李幺傻評論:請各級領導都把自己的孩子送到中國最偏遠的農村,不要送去美國。特別是帶頭的胖子。

美國無論哪個黨,甚至美國政府等,他們無權開設電視台、報紙等媒體,如果共產黨有了報紙,大肆吹捧共產黨如何如何好,這樣讀報的人容易被黨化洗腦,那麼美國大選,你投票共產黨,不是因為這個黨真的優秀,只是你被洗腦的夠深。所以,美國憲法不允許任何黨政開辦媒體。

馬化騰強調騰訊會在整治"謠言"、凈網"謠言"及公益方面更多履行企業責任。

【中國鐵總一官員撤職降級:與他人發生不正當關係 要「老少通吃」】中國鐵路總公司安全總監兼安全監督管理局局長黃鋼因違紀被撤職,由正局級降為副局級,留黨察看一年。其對抗組織審查,不如實向組織說明情況;違反生活紀律,與楊某某發生不正當性關係。兩人曾商量如何對楊某某的女兒進行性調教和引導等內容。//@池魚聽琴: 哈哈,降為副局依然領導一大群人,依然有母女通吃權色交易的機會。太帥!

大家評論美國大選有許多毛病。這不假。但是我們所要求的並不是一個沒有缺點的制度,而是一個有缺點而允許改進的制度。美國制度的特點就是有靈活性,允許不斷改進。所以經歷了佔領華爾街、金融風暴、大選醜聞而不倒。可惜的是大多數國家做不到。明擺著大家都能看到的專為貪腐打造的制度缺點,可是眼睜睜拿它沒辦法。

@鄧相超:朴槿惠閨蜜之女申請退學,曾被曝走後門上大學。校長崔京姬於10月19日引咎辭職。利用特權和影響走後門上大學,是對教育公平和社會公平的野蠻踐踏,現代文明社會裡絕不能出現如此醜陋的現象。不過,看了新聞,也不由得心生好奇——外國特殊人物的子女通過特招生的方式上大學,國內類似現象多不多?胖子帶頭,有的連大學門在哪都不知道就畢業了。

當信仰成為一種榮耀時,社會昰進步的。當普世文化在世界遍地開花時,人類是文明的。當大眾能勤勞致富時,制度是先進的。當人們不在盲目崇拜偉人時,社會是正常的。當冤曲有處伸訴時,法律是有尊嚴的。當你的才華有用武之地時,社會是公平的。當人人都獻出愛時,社會是良性的。@以斯帖

@秀才江湖:一提到「芬裂國家」,他們就大義凜然地大張撻伐,就說絕對不能芬裂國家。但是請問,當年在延安建立小朝廷,是不是芬裂國家?專制的大一統、民主自由的獨立樂土,你會喜歡哪個?

@MyDF:今天出台的《電影產業促進法》規定不能使用傷害民族情感破壞國家安全的組織和個人,如此情緒化的立法,很隨意,不嚴謹,不真誠。想起五年前環球時報的社論,「艾未未喜歡我行我素,經常干『別人不敢幹』的事……他很多時候離中國法律的紅線不遠。」你國其實沒有法律,只有看不見摸不著的紅線。

@damyata: 《烏合之眾》常年被擺在新華書店暢銷書台上,估計你黨也意識到這是精準定向你國精英們的愛國主義教材呢。#呵呵

@徐昕:兩年前訪問日本川崎,一個重工業城市,後來克服了公害,空氣質量良好,天氣好時能看到百公裡外的富士山。按川畸經驗,若下決心治理空氣污染,十年可見明顯效果。中國從現在開始努力,未來仍大有希望。但川崎模式有前提條件:一個民主、法治、公信的政府;重視聲譽的要臉的企業;關注權利有誠信的公民……

@QiubaiBot:朋友廠食堂買到患有豬肉絛蟲的豬肉,事發后全廠狂吐,老闆氣不過帶著剩餘的帶有食品安全章的豬肉去食品安全監督站理論,結果食品安全監督站回復:你們買肉不看仔細關我們什麼事……

@聯合國 [人權事務]目前,全世界160多個國家已宣布廢除或暫停執行死刑。2015年,聯合國會員國中只有24個國家實施了死刑。聯大決議指出,沒有任何確切證據可證明死刑的威懾作用,而施行死刑的任何司法誤判或失敗都是無法逆轉和補救的。決議表示,暫停使用死刑有助於尊重人的尊嚴及加強和逐漸發展人權。某國只適用對腐敗分子暫停使用死刑有助於尊重人的尊嚴及加強和逐漸發展人權。

@文盲李世威:【知識分子中我最看不起的就是民國的】所謂民國風骨民國腔調時常被今人掛在嘴上,一提到民國,今人各種激動各種嚮往… 其實我最看不起的就是民國的知識分子,一群毫無遠見的傻B,那麼好的學術環境,那麼寬鬆的言論環境… 一個連老蔣都可以罵的時代,這群傻B居然不珍惜… 結果呢?迎來的是發動文革的那位!如果一代知識分子連起碼的判斷力都沒有,我覺得這代知識分子沒什麼值得尊敬的!以後不要跟我談什麼民國文人風骨,在我眼中不過是一群傻B大雜燴!

@劉曉原律師2016:一個想竟選市長的中國「特朗普」:鄭州地產商宣布競選市長后公司被查 被罰數千萬。

財上海:小偷從窗口爬進你家,你不能用鐵棍打他。正確做法:先給他泡杯茶,穩住他,伺機報警。小偷要打你,怎麼辦?你必須在他打的瞬間同時還擊,前後誤差不高於0.1秒。打早了,你是故意傷害,打晚了,你是報復傷人。如果小偷要走,你不能同意他再爬水管了,否則掉下去,你有巨額賠償。應該打開門,送下樓。

@蔡照明 作為一個大陸人,在面對台灣人和香港人時,我會自覺地保持應有的自卑感,因為我們還在一個低年級的社會,還不知道個人的尊嚴同樣重要。

@汪澤其 所謂群眾,基本上就是一群傻B的集合,但是他們很不喜歡聽任何說他們是傻B的話,如果能把他們哄得開心,將來再慢慢屠宰,就會成為成功人士,反之,則會以失敗告終。把這番話告訴群眾的那個人會被群眾痛罵。

@NewsShow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貪腐的「白手套」繼子竟然隨專機訪問中國,引起馬來西亞媒體炮轟。因遭多個國家起訴洗錢而不敢出國「繼子」,這次竟然大搖大擺隨團外訪  @金融評論員: 洗多少?我們是見過大世面的,它的錢能燒壞四台點鈔機嗎?會離岸嗎?

@李幺傻 昨晚給孩子閱讀美國語文教材《一塊嚴重的傷疤》,我們都深深感動。這篇課文是教孩子愛父母的,但是寫得極為感人。通讀了美國中小學語文教材,我沒有找到一個「愛國愛黨」的字樣。這是咋回事?怎麼會這樣呢?不愛國愛黨,孩子們豈不是沒有政治覺悟;沒有政治覺悟,豈不走上邪路。好可怕啊!

如果韓國也是強調"朴槿惠總統為核心",如果韓國也是要求"個人服從組織,全黨服務中央",哪么這種事壓根兒就沒人敢提起,看來朴槿惠應該多向偉大領袖金正恩同志向總書記多多學習。

@隆裕大后:250年前瑞典就實行官員財產登記制度,任何公民都可查閱,到現在全世界已有137個國家和地區實行官員財產公開制度,實踐證明這是防止官員貪污,提倡政治清明、政府清潔、官員清廉最有效的辦法。中國從1987年人大代表提出議案到今天已經29年過去,一直只聽樓梯響,不見人下來,實行這個制度真的有這麼難?

@張贊波:網約車新規出台看起來是政府在整頓亂相、制定規則,實則是再次為利益集團公然站台,以公權力之名肆意破壞市場、法治和人權。就像他們常以「為人民服務」之名愚弄魚肉民眾一樣。

@汪海林:小鮮肉是深圳富婆叫鴨的淫蕩稱謂,影視圈說「這部影片我們決定找幾個小鮮肉來演」,翻譯一下就是「這部影片我們決定找幾個鴨來演」,就是這麼回事//@張小波:深圳鴨初見富婆時單膝下跪,把頭埋在富婆腿間,富婆用手插進他頭髮里不斷撫摸,若嘴說「好鮮的肉」,此事便成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1: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