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黃磊:我太太這樣的女人,我愛了22年。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4-22 05: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她為他放棄全部事業,他也對她做到了一世一心人。不需要感天動地的誓言,卻能在漫長歲月的風霜雨雪中堅守,這才是愛情最美好的狀態。

  

  孫莉說:「我選擇嫁給他,因為我喜歡他,他人好。所以即使什麼都沒有,我也嫁。」

  

  黃磊說:「我太太這樣的女人,其實不罕見,應該屬於普及型。但在我心中,不退不換。」

  

  這一家子有愛的畫面超級多,每次看到他們在微博上曬出來的照片,都能被暖到。

  

  

  去年是黃磊和孫莉相愛20周年的紀念日,沒有七年之癢也沒有中年危機,他們的愛情保鮮得剛剛好!

  

  24歲的黃磊對剛入大學的孫莉一見傾心,隨後就開始了九年的戀愛長跑。

  這一對令人艷羨的伴侶,卻只因黃磊的一句話「明天是三八節,我們去登記吧!」就倉促結婚了。

  沒有婚紗,沒有婚禮,沒有鑽戒,甚至雙方父母都是第二天看報紙才知道。

  

  (2004年3月8日,領證,拍了段樸素的DV留作紀念)

  在黃磊越來越成功的今天,他的太太不會洗衣不會做飯,甚至不會教育,但黃磊都一一包容了她。

  

  大家都知道的是,孫莉懷多多的時候,黃磊為了照顧她吃飯,停工在家。

  

  一天三頓不重樣的做各種美食。孫莉吃不掉,他就吃完,於是有了胖了20、30斤的黃小廚。

  

  黃小廚說,她是個尋常的姑娘,沒有特立獨行,也沒有刻意張揚。她很美麗,但沒有奪目嫵媚,也沒有不可方物。

  

  她從不冷靜,但也極少發怒;她容易前思後想,但又從不計較;她話很少,偶爾發言也基本不在點上,可她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她善良單純,一直處於少女狀態。

  

  她愛玩兒,也很愛享受,但她不抽煙不喝酒不喜歡熱鬧大場面,看到老公女兒和三五好友,她就心滿意足。我遇到了這樣的女人,愛了20年。

  

  黃磊常常舉著相機,拍家裡的大姑娘,小姑娘,以及小小姑娘。

  

  雖然大多數是一些非常普通的生活照,甚至衣服都沒有那麼時髦或者華美,但是就是那種自然,那種沒有任何雕琢的安靜的美。

  

  

  在黃磊的鏡頭中,一對女兒更成為他微博上無時無刻的主角。

  

  

  

  你能感受到這位父親對女兒們滿滿的愛。

  

  

  

  小姑娘的照片中透著點兒文藝氣息,大概就是遺傳了爸爸骨子裡的文藝范兒~

  

  多多在黃爸的影響下,很愛讀書。

  父女倆趴在被窩裡,一人一本書,渡過睡前愜意的時光。

  

  也許是遺傳了爸爸的廚藝,小小的多多就已經會做很多美食啦。

  

  在去年春節期間,爸爸也曬出了多多和妹妹的照片,兩個小姑娘依偎在爸爸身旁,這樣的畫面好像也只能用歲月靜好來形容了。

  

  

  他和孫莉的人生目標就是一起吃到天荒地老。黃小廚這輩子就只負責給你做好吃的!從一日三餐都有他,半夜三更的還不忘惦記著老婆是不是餓了,弄點愛心小食品。

  

  

  黃磊和孫莉:把不濃不烈的詩情畫意,融進不咸不淡的柴米油鹽。細水長流,歷久彌新。

  相戀二十載,他還會這麼肉麻地寫道:像我太太這樣的女人,我愛。

  

  相戀二十多年了,兩人的體形都發了福,但是眼角眉梢還是愛。

  

  然而俗氣的婚禮、鑽戒和蜜月,終於還是在相戀二十周年之際,在黃胖子姍姍來遲的良心發現中,補給了當年草率下嫁的孫莉。

  

  這場遲來了20年的中年婚禮,卻比無數承諾「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新婚現場,更讓人動容。

  

  我愛你,依然如初。

  這才叫愛情。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30 23: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