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輩子要和多少男人約會過,才算夠本?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3-28 04: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半夜的時候,阮瀟瀟是被一陣撕裂般的疼痛刺激得醒過來的。

  睜開眼睛,橘紅色壁燈的光芒里,映出男人俊美驚人的臉龐,碎發下那雙深邃的眸子像是要把人給吸進去一般。

  沒有前戲,甚至沒有一句問候,男人從來都是那樣直接……

  一個月了,阮瀟瀟始終還是沒能適應這個男人愛的方式。

  男人的氣息就那樣直直地撞入鼻端,莫名的,阮瀟瀟居然覺得很好聞。

  男人突然張嘴在阮瀟瀟脖子上咬了一口,阮瀟瀟疼得昏了過去。

  等到阮瀟瀟再次醒來的時候,感覺頭上發濕濡濡的,入目的是男人陰鷙的眸子。

  那一瞬間,阮瀟瀟有種死過一次的感覺。

  不待阮瀟瀟開口,男人便離開她的身體,翻身下床。

  撐著疼痛的身子,阮瀟瀟擁著被子坐起身來,看著那一地支離破碎的衣服,阮瀟瀟突然紅了臉。

  「記得吃藥!」

  男人突如其來的聲音將阮瀟瀟拉回到現實中來。

  阮瀟瀟沒有開口,只是默默地將男人的話記了下來。

  結婚才一個月的時間,她吃過二十幾次事後避孕藥。

  雖然明知道這葯吃多了對身體不好,可男人每次都是一回家就折騰,男人又不願意做措施,因此,阮瀟瀟只好每次吃事後避孕藥。

  不過,阮瀟瀟本來也就沒有對男人抱任何希望,所以,對於她來說,不懷孕才是最好的。

  以後分開也不至於擔心孩子被繼母虐待。

  浴室里,厲墨風透過敞開的門縫看著卧室里的女人很隨意地在身上圍了一條浴巾,長發披散下來,性|感的鎖骨若隱若現,脖子上印著的草莓印看起來有些撩人,那張瑩白的小臉染著一絲誘|人的緋紅,櫻紅的唇微微開啟,似乎在等待著人一親芳澤。

  厲墨風的眸光陡地變冷。

  然而就在這時,他看到女人倒了一杯水,彎腰從床頭櫃里拿出一個盒子,打開來,從裡面拿了一顆葯就著水吞了下去。

  結婚一個月,厲墨風已經不止一次看到女人吃藥。

  無端的,心頭湧上一股厭惡來,閉上眼睛,過了好久心頭那股厭惡才散去。

  阮瀟瀟吃了葯就窩到床上了。

  每次被厲墨風折騰完之後她都是把事後葯吃了就上|床睡覺,儘管身上還黏黏乎乎的,可她已經沒有絲毫力氣了。

  反正厲墨風也不會在這裡過夜,所以她也就無所謂了。

  其實,阮瀟瀟想不明白的是,厲墨風既然那麼討厭她,為什麼每天晚上都要把她壓在床上做那樣的事?難道說,他喜歡她的身體?

  總之,在阮瀟瀟的心裡,這一直是個謎。

  而她,並沒有想要去揭開這個謎的打算。

  有些事情,就要讓它掩蓋在真相之下,一旦揭開,就會鮮血淋漓。

  經歷了那麼多,她已經失去了去揭開真相的勇氣。

  厲墨風洗完澡之後出來,床上的女人已經睡得很香了。

  厲墨風站在床前,深邃的黑眸落在女人臉上,眼裡的情緒氤氳不明。

  過了一會兒,厲墨風轉身出了房門。

  第二天早上醒來的時候,阮瀟瀟只覺得渾身酸疼,像是被重物碾壓過一般。

  記憶里還有幾道模糊的影,阮瀟瀟心裡清楚厲墨風回來過了。

  結婚一個月,厲墨風每天晚上都是很晚回來,做完之後就離開,阮瀟瀟甚至有種感覺,自己就象是出來賣的,唯一不同的是,那些賣的是做一次收一次錢,而她則是收了一大筆錢再做,這感覺大概和還債有些相似。

  手機鈴聲把阮瀟瀟紛亂的思緒給拉了回來,話筒里傳來安蘇的聲音,「瀟瀟,上午咱們要去工地,千萬別穿高跟鞋,不然有你受的!」

  掛斷電話,阮瀟瀟趕緊起身下床。

  衣櫃里的衣服全都是名牌,那是婚後厲家老爺子命人給她置辦的。

  然而,她卻每天都固執地穿著自己通過各種渠道淘來的衣服,打心裡她不願占厲家任何一點便宜。

  挑了一條打底褲一件衛衣外加一件羽絨服,阮瀟瀟趕緊換上,洗漱過後下了樓。

  「太太,先生走的時候有吩咐,晚上要回老宅吃飯,所以,太太要趕在六點鐘之前到達,等先生一起再進去。」管家劉伯在厲家工作多年,地位很高,阮瀟瀟並不清楚他究竟是老爺子的人還是厲墨風的人。

  不過,是誰的人都不重要,她只不過是暫時住在這裡而已。

  阮瀟瀟輕輕地應了一聲,邁步去了餐廳。

  喝牛奶的時候,阮瀟瀟習慣性地拿起手機刷微博。

  這是她每天早上和晚上必須做的事。

  然後,阮瀟瀟看到了熱搜榜第一的話題,#厲少新歡#。

  點開話題看了看,裡面全都是厲墨風和女人相擁甚至是深情對視的照片……

  唯一遺憾的是,這些照片里沒有一張是厲墨風的正面照。

  厲墨風長得很好看,再配上那顛倒眾生的笑容,幾乎秒殺所有年齡段的女性同胞。

  阮瀟瀟勾唇一笑,習慣性的伸手摸了摸心臟的位置,那裡居然已經不痛了。

  果然,疼到麻木之後就再也不會感覺到痛了。

  刷新了一下,阮瀟瀟竟然看到了厲墨風的正面照,和一個女人牽手一起走進某早餐店的,看樣子應該是剛剛發生的事情。

  莫名的,阮瀟瀟就想到了昨天晚上男人趴在她身上運動時的樣子。

  淡淡的壁燈的光芒里,男人身上的汗水晶瑩剔透,那雙一向冰冷的眸子里染著情|欲的色彩竟是分外的撩人。

  再看看照片,阮瀟瀟竟然有些不確定自己記憶中的那個男人和這個男人究竟是不是同一個人。

  一天晚上趕兩場,還真是辛苦。

  再刷新,仍然有新的照片傳上來。

  阮瀟瀟想不明白,明明厲墨風只是一名婦產科主任而已,為什麼每天都有這麼多的緋聞?

  阮瀟瀟退出微博,專心吃起早餐來,似乎剛才看的那個根本就不是自己的丈夫,僅僅只是一個陌生人。

  跑了一天工地,再加上昨天晚上被男人折騰了大半宿,阮瀟瀟的身體有些吃不消,回到辦公室的時候,阮瀟瀟居然趴在桌上睡了過去。

  阮瀟瀟是被電話鈴聲給吵醒的。

  看到屏幕上顯示的名字,阮瀟瀟這才想起早上管家給她說的那些話。

  深呼吸之後,阮瀟瀟這才接通了電話。

  「阮瀟瀟,你人在哪裡?!」氣勢洶洶的聲音,阮瀟瀟不禁有種感覺,要是厲墨風站在她的面前,會不會伸手把她給掐死?

  「對不起,今天實在太累了,剛剛在辦公室睡著了。」阮瀟瀟不想說謊,並且,在那個男人面前,謊言根本就無處逃遁。

  「是不是仗著有爺爺給你撐腰,就不把我放在眼裡了?嗯?」厲墨風咬牙切齒的聲音透過話筒傳過來,阮瀟瀟頓時覺得身體一片寒涼。

  她都還沒來得及開口,厲墨風卻又開了口,「限你二十分鐘趕過來,過時不候!」

  聽著話筒里傳來『嘟嘟』的忙音,阮瀟瀟心頭一慌,伸手撥掉電腦電源,抓起包就往外走。

  她可是領教過厲墨風的厲害的,所以,她不會傻到去挑戰厲墨風的權威。

  那樣的話,她就只有一個字——死!

  母親還在醫院,弟弟還需要她照顧,她要是死了,他們怎麼辦?

  阮瀟瀟破天荒地打了車,在車上,阮瀟瀟不停地催促司機開快點,弄得人家差點把她趕下車。

  終於阮瀟瀟還是在二十分鐘期限的最後一秒趕到了厲墨風面前。

  阮瀟瀟從計程車上跳下來,隨後跳到了厲墨風的車上。

  「阮瀟瀟,你是故意和我作對嗎?」冰冷而又狠厲的聲音。

  阮瀟瀟立馬收斂好了情緒,再看向厲墨風的時候,已經是一張淺笑盈盈的臉。

  笑,這是厲墨風對她的要求。

  他說,既然要做我厲墨風的妻子,就要時刻保持最優雅的笑容,哪怕,眼淚流出來的時候,同樣如此!

  為了達到厲墨風的要求,她不知道對著鏡子笑了多久。

  她終於能夠時刻對著他笑了。

  甚至是對著任何人笑。

  其實,嫁給厲墨風也不是沒有好處,至少,母親的事已經擺平了,弟弟也正在接受醫院的治療,且不管能不能治好,至少已經有了希望不是?

  而她唯一要做到的就只是笑而已。

  剛開始的時候,她每次只要看到厲墨風陰沉的臉整個人就會顫|抖得厲害,別說笑,就連說話都成問題。

  而那樣的結果導致的後果是,厲墨風在晚上的時候多折騰了她好幾次。

  幾次下來,阮瀟瀟為了讓自己少受罪,自然就學會了笑,而今,她這笑容越來越自然,她甚至想,以後要是失業了是不是可以去賣笑賺錢……

  「我沒有!」阮瀟瀟覺得自己特別的冤,她明明什麼都沒做。

  「阮瀟瀟,我可告訴你,在我面前別耍什麼花樣,否則,立馬給我滾蛋!」厲墨風的聲音沒有一絲溫度,那雙深邃的眸子更是冷得噬骨。

  「我知道。」阮瀟瀟收斂了笑容,聲音帶著一絲淡淡的疲憊。

  厲墨風挑眉看了一眼坐在後座上的女人,絕美的小臉上鑲嵌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紅|唇嬌艷欲滴。

  喉結滾動,厲墨風冷冷地吐出兩個字來,「下車!」

  阮瀟瀟只是微微地怔了一下,隨後伸手推開門下了車。

  天空不知道什麼時候下起雪來,阮瀟瀟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伸出手來,攤開掌心,雪花飄飄落下,掌心裡很快便鋪了一層薄薄的雪。

  厲墨風猛地踩下油門,車絕塵而去。

  等到引擎的聲音漸漸遠去,阮瀟瀟抬頭的時候,只看到一團模糊的影。

  仰起頭望著天空,雪花落在眉梢,睫毛上,眼前漸漸變得一片模糊,看不清楚任何東西。

  阮瀟瀟想,如果自己當真這樣什麼也看不見,那該有多好。

  至少不用每次都看厲墨風那張陰冷的臉,很可怕。

  臉上也不知道是淚水還是雪被呼出的熱氣烘得融化之後的水,阮瀟瀟掏出紙巾輕輕擦去,這才大步朝著某個方向走去。

  那裡是厲家老宅。

  阮瀟瀟很慶幸自己並沒有穿高跟鞋,不然,這麼長一段路,又加上下雪肯定會把她給折騰死的。

  離老宅還有一小段距離,阮瀟瀟看到厲墨風的車盤踞在路中央,攔住了去路。

  阮瀟瀟知道厲墨風是在等她。

  她很想直接繞過車身離開。

  憑什麼他在扔下自己之後她還要理他?她也是有脾氣的人好嗎?

  然而,她也只是想想而已。

  伸手拉開車門,阮瀟瀟依舊坐到了車後座。

  她還清楚地記得第一次坐厲墨風的車,她很沒拎清地就坐到了副駕駛室,結果卻被厲墨風一把推下了車。

  那天她穿著高跟鞋,被推到地上的時候她的腳崴了,腫了好幾天才散去。

  從那之後她就再也沒坐過副駕駛室。

  不過,她統共也才沒有坐幾次厲墨風的車。

  「可不可以等我一下,我換下衣服。」要是她穿著這套衣服去老爺子,回家估計會被厲墨風弄死在床上。

  嚴格說來,厲墨風是個完美主義者,討厭一切不完美的東西。

  她穿成這樣和厲墨風走在一起,純粹是給厲墨風丟臉。

  厲墨風連一聲冷哼都不屑給她,不過,她還是極快地動手換起衣服來。

  車在緩緩往前開動,阮瀟瀟的動作很快,換好衣服之後又以最快速度化了一個妝,雖然她其實根本不用化妝都已經夠美|艷動人的了,但這是去厲家,容不得她半點放肆。

  阮瀟瀟一切就緒,車已經停了下來。

  車門被人打開的時候,阮瀟瀟臉上已經染了淡淡地笑容,尤其是那雙眼睛,襯得整張臉猶為生動,「謝謝。」

  厲墨風冷冷地掃了阮瀟瀟一眼,手臂做了一個動作,阮瀟瀟趕緊把手套進了男人的臂彎里,順勢把身體的重心靠在了男人身上。

  今天一天實在太累了,如果可以,她真的很想回家睡覺了。

  可她比誰都明白,今天晚上這場戲要是演砸了,有她好受的!

  估計今天晚上都別想睡覺了。

  感受到女人身體的重量,厲墨風的眼神微微一變,還沒開口就看到管家迎了上來。

  「少爺,少奶奶,老爺已經在餐廳里等著兩位了。」

  厲墨風連氣都沒吭一聲,大步朝著餐廳走去,可憐的阮瀟瀟穿著高跟鞋,跟在厲墨風身旁著實有些困難。

  不過一會兒便已經明顯的氣喘吁吁。

  厲墨風只當未見,沒有半點憐香惜玉。

  走到門口,厲墨風的腳步突然停了下來,阮瀟瀟依舊還有些喘,可在厲墨風的注視下,她連喘氣都變得小心翼翼。

  就在阮瀟瀟以為厲墨風要開口說話的時候,厲墨風卻把手抽出來,改為摟著她的腰。

  儘管隔著厚厚的布料,阮瀟瀟卻還是感受到了男人掌心的溫度,身體驀地一僵,連帶著臉上的表情也僵住了。

  「腳疼?等我抱你進去?」厲墨風的聲音一如既往的冷,臉上的表情卻是格外的溫柔,阮瀟瀟感覺身體更僵了。

  「我,我自己走!」阮瀟瀟暗暗地罵自己,阮瀟瀟,你清醒一點,那個男人只是做戲而已。

  「那還忤著幹什麼?」厲墨風刻意低下頭把嘴貼在阮瀟瀟的耳邊,聲音壓得很低,威懾力十足。

  阮瀟瀟嚇得立馬挺直了背脊,邁步的時候差點同手同腳。

  對於阮瀟瀟的反應,厲墨風臉上的沒有半點表情。

  看到阮瀟瀟,老爺子滿臉笑容,「清歌,來,坐爺爺旁邊。」厲老爺子是個將軍,行事作風強硬,家裡的大事都由他做主。

  阮瀟瀟就是老爺子強硬給厲墨風的女人。

  所以,厲墨風除了發了狠地往死里折騰阮瀟瀟,還從來都沒給過她好臉色看。

  除了……

  回厲家老宅。

  圓桌上坐滿了厲家的人,阮瀟瀟從進厲家的第一天起就被迫把這些人全都記下來了,笑盈盈地挨著打完招呼之後,阮瀟瀟這才在厲老爺子身邊坐下來。

  其實,阮瀟瀟並不想坐這裡。

  厲家除了厲老爺子,沒有一個喜歡阮瀟瀟,所以都對她冷冰冰的。

  不過,阮瀟瀟並沒有覺得難過。

  因為阮瀟瀟很清楚自己的身份,她從來都沒有妄想高攀任何人。

  而嫁進厲家,這實在是一個意外。

  「怎麼?沒胃口?」男人低沉醇厚的嗓音落在耳朵里格外的好聽,阮瀟瀟驀地回過神來,歪過頭去,恰好對上男人那雙深邃的黑眸。

  四目相交。


沙發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3-28 04:35 | 只看該作者
  阮瀟瀟清清楚楚地聽到了自己心跳的聲音。

  「沒……」阮瀟瀟搖頭,神情慌亂。

  「不舒服?打電話讓王醫生過來一趟!」厲老爺子倒是一副著急的模樣。

  阮瀟瀟急急地說道:「爺爺,不用了,我沒有不舒服……」

  然後,阮瀟瀟清楚地感受到有無數雙冰冷的眼神投在她的身上。

  一瞬間,涼徹心扉。

  厲墨風就是有這樣的本事,只消一句簡單的話就能把她推到風口浪尖。

  他究竟是有多恨她?

  「既然沒事,那就吃飯吧!」厲老爺子一句話,所有的人目光都撤去。

  阮瀟瀟終於鬆了一口氣。

  吃過飯,厲墨風借口公司有事拉著阮瀟瀟走了。

  走出大門,厲墨風就立馬鬆開了阮瀟瀟的手,生怕松得慢了會沾上病毒似的。

  阮瀟瀟默默地把手垂了下來,指尖用力地攥緊。

  就在這時,厲墨風的手機響了起來,「嗯?你在哪裡?好,別哭,我這就過來。」

  阮瀟瀟偷偷地看著厲墨風臉上溫柔的表情,恍若夢中。

  傳聞厲墨風有個心尖上的女人,如此看來,應該是真的。

  就在阮瀟瀟胡思亂想的時候,厲墨風已經掛斷了電話,回頭沖著她說道:「你自己回去!」

  阮瀟瀟頓時清醒過來,「可不可以麻煩你把我送到公交車站台?」

  這裡可是在半山腰,要是走路下山,估計得走上好幾個小時,所以,就算知道厲墨風不願意,她也只好厚著臉皮蹭車。

  厲墨風沒有拒絕也沒有答應,直接拉開車門坐進了駕駛室,阮瀟瀟只當他不說話就是默認了,隨後跟著上了車。

  剛才換下來的衣服還扔在車裡,阮瀟瀟趕緊換上。

  天空下著雪,公交站台上一個人也沒有,阮瀟瀟心裡其實是有些害怕的,然而,厲墨風把她扔在站台上就走了。

  雪越下越大,阮瀟瀟扯起衛衣的帽子戴在頭上,一邊跺腳,一邊低頭往掌心裡呵氣。

  就在這時,手機響了起來,阮瀟瀟趕緊接通,話筒里傳來怯怯的聲音,「姐姐,我好冷,你回來陪我睡好不好?」

  聽到這聲音,隱忍許久的眼淚終於摔落下來,支離破碎,害怕嚇著弟弟,阮瀟瀟趕緊抹去眼淚,深吸一口氣,「清宇乖,讓阿姨給你多拿一床被子蓋上就不冷了,姐姐很忙,沒空回家。」

  厲墨風每天晚上都會回家,要是她今天晚上不回家,明天他會不會撕了她?

  「阿姨說清宇是傻子,她打清宇!」

  一瞬間,阮瀟瀟只覺得自己的心像是被劃開了一道口子,寒風夾雜著冰冷的雪從傷口處肆意掠過,疼得撕心裂肺。

  她的弟弟沐清宇今年十六歲,從小就是弱智,現在的智商大概六歲左右。

  母親被送到精神病院之後父親就另娶了一個女人,誰知道父親的命卻不長,和繼母結婚之後不久就出車禍死了,賠償的一大筆錢全都被繼母裝進了口袋,不過還好,繼母勉強答應讓沐清宇繼續住在家裡,不過,阮瀟瀟每個月都得支付生活費。

  「姐姐,你都好久沒回來了,回來看看清宇好不好?」低低的乞求聲讓阮瀟瀟心如刀絞,眼淚越發的洶湧,「好,姐姐這就回來,清宇乖乖在家等著姐姐。」

  公交車姍姍來遲,阮瀟瀟跳上了公交車,之後轉車去了繼母家。

  繼母住的是那種老式的樓房,沒有電梯,樓道里連一盞燈都沒有。

  剛走到樓梯口,阮瀟瀟的身子一下子就被人緊緊地抱住了,阮瀟瀟嚇了一跳,正準備出手,卻聽到熟悉的聲音,「姐姐,你可算是回來了,清宇還以為姐姐不回來了呢。」

  阮瀟瀟心疼地摟緊懷中的弟弟,「好了,咱們先上樓再說。」

  走到門口,房門卻怎麼也打不開,阮瀟瀟敲了半天,門終於開了,繼母臉上抹著黑黑的面膜,只露出兩隻眼睛來,看到阮瀟瀟,冷冷一笑,「喲,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又一個窮鬼回來了,老娘究竟是造了什麼孽,男人死了還得被你們這對窮鬼給纏上!」

  「阿姨說話可得憑良心,我爸車禍賠的那些錢可是你一個人全部拿走了,清宇也就在家裡借住一下,更何況每個月我都有交生活費的!」要不是條件不允許,阮瀟瀟真想把弟弟接走。

  扔下弟弟在這裡也挺可憐的。

  「這麼幾年,你們吃我的住我的,那些錢早花光了!」

  「姐姐……」沐清宇有些害怕,趕緊躲進阮瀟瀟的懷裡。

  「對不起。」阮瀟瀟趕緊用手捂住弟弟的耳朵,直接邁步進了房間。

  把弟弟哄著睡了覺,阮瀟瀟看了看時間,已經快十二點了。

  外面下著雪,時間又太晚,阮瀟瀟最後還是決定和弟弟一起對付一晚。

  早上起來的時候,阮瀟瀟感覺有些頭疼,大概昨天晚上被子沒蓋好,感冒了。

  一天的時間又陪著安蘇一起跑工地,到了下班的時候,阮瀟瀟已經是渾身發軟。

  本來還盼著下班回家洗個熱水澡可以早早睡覺,結果卻接到通知讓她和安蘇去陪客戶吃飯。

  阮瀟瀟和安蘇收拾了一下便去了指定的餐廳。

  阮瀟瀟和安蘇都算得上是難得一見的美人,只不過兩人身上的氣質完全不同。

  安蘇給人的感覺就像是柔柔弱弱的花瓶,而阮瀟瀟給人的感覺卻是那種驚|艷到骨子裡的尤物,特別是那雙眼睛,活脫脫要把你的魂給勾走似的。

  安蘇對阮瀟瀟最愛說的一句話就是——就你這一副妖精樣,我要是男人非得死在你身上不可!

  阮瀟瀟特別無辜,相貌是天生的,她沒得選擇好么?

  劉總是公司的老客戶,可偏偏十分的好|色,公司里的人都知道,所以,根本就沒有人願意去陪他吃飯,阮瀟瀟和安蘇剛進公司不久,並不知道這其中的原由。

  走進餐廳,兩人發現劉總已經到了。

  看了看時間,離約定的時間還有十分鐘,阮瀟瀟倒是沒想到對方居然會比她們還早到,心裡無端湧上一股好感來。

  安蘇拉著阮瀟瀟走過去,雙方做過自我介紹之後就坐了下來。

  就在這時,阮瀟瀟的手機響了起來。

  看了看來電顯示,阮瀟瀟說了句抱歉之後就趕緊攥著手機起身離開。

  走到洗手間,阮瀟瀟這才接通了電話,「劉伯不好意思,我今天晚上不回家吃飯,剛才忘記打電話回家了。」

  她其實特別佩服劉伯的敬業精神,每天把她的下班時間和到家的時間掐得那叫一個準,超過一分鐘不回家他都會立馬打電話過來。

  不過,住進那裡一個月,她攏共也就那麼一兩次沒按時回家。

  「太太,老爺子過來了,正等你一起吃飯。」劉伯說話的聲音冷冰冰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只要和厲家沾上一點關係的都會變成這樣。

  阮瀟瀟猶豫了一下。

  她要是走了,安蘇一個人怎麼辦?

  「太太?」

  「不好意思劉伯,我今天實在是走不開,麻煩你轉告爺爺一聲。」說完,阮瀟瀟便掛斷了電話。

  回到座位上的時候,劉總以她遲到為由,非得罰她喝酒三杯。

  阮瀟瀟到底還太年輕,端起酒杯直接就把三杯喝下去了。

  安蘇想攔都不行。

  阮瀟瀟喝酒上臉的,三杯酒下去,一張小臉紅得都快滴出血來,煞是好看。

  「阮小姐,來,咱們幹了這杯!」劉總一手端著酒杯,另外一隻手順勢摟在阮瀟瀟的腰上。

  阮瀟瀟把臉一沉,「劉總,請自重!」

  豈料,阮瀟瀟此話一出,劉總立馬就火了,「你他|媽出來賣的,裝什麼裝!」本來他看到阮瀟瀟還覺得挺開心的,心想對方終於識相,給他送了一個極品來,哪料到這女人居然一點也不上道。

  阮瀟瀟本來感冒人不太舒服,剛才又喝了幾杯酒,心情自然也不好,「別仗著自己有幾個臭錢就以為可以為所欲為!」

  「喲呵,又當婊|子還要立貞潔牌坊!你算什麼東西?」劉總一把將阮瀟瀟拽入懷中,硬生生把嘴往她嘴上湊,一股濃濃的酒味兒直直地鑽入鼻中,阮瀟瀟強忍住想吐的衝動,揚起手,一巴掌打在劉總臉上。

  「媽的!居然敢動手打我?」劉總越發地摟緊了阮瀟瀟,那架式非得親上去不可。

  安蘇立馬去拉劉總,急急地說道:「劉總,有話好說,可不可以先放開瀟瀟?」

  她不是不懂潛規則,可阮瀟瀟不是那樣的女人。

  雖然阮瀟瀟長得一副狐狸精樣子,可她卻從來都是潔身自好,到現在連個男朋友都沒有。【當然,厲墨風是老公……】

  「放開她?今天晚上老子不弄死她就不姓劉!」被阮瀟瀟甩了那麼一個響亮的巴掌,劉總面子上掛不住,當然不可能放開阮瀟瀟。

  「劉總,你先放了瀟瀟,我來陪你喝酒!」安蘇的聲音隱隱帶著一絲哭腔,她實在是沒想到劉總竟然是這樣的混蛋。

  雖然她心裡其實巴不得一刀宰了他,可是,她很清楚她們現在的處境,除了說好話,別無選擇。

  劉總用力卡住阮瀟瀟的脖子,一副打算要置她於死地的架式。

  阮瀟瀟拚命地掙扎,這時有不少人往這邊看,可是卻沒有人站出來。

  安蘇哄了好久,總算把劉總哄到願意放開阮瀟瀟。

  阮瀟瀟坐起身來的時候,脖子紅了一圈,臉上是一片可怕的蒼白。

  拿起杯子喝下一大口水,阮瀟瀟定了定神,抬頭的時候,卻意外地看到了一張熟悉的臉。

  男人的目光落在她的臉上,表情像是結了冰,冷得噬骨。

  而男人的身旁,站著一個女人,長著一張像瓷娃娃一般可愛的臉,身上穿著寶藍色的裙子,下擺是由層層疊疊的紗做成,臉上化著精緻的妝容,清純中透出一股謎一樣的氣質。

  阮瀟瀟狼狽地收回目光,心口微微泛起一股酸澀的味道。

  他在這裡站很久了嗎?

  那剛才發生的一切,他豈不是都看到了?

  而他,居然眼睜睜地看著……

  剛才她可是差點被這個男人給非禮了。

  「擎蒼哥哥,怎麼了?你們認識?」

  「不認識,走吧。」

  心口的酸澀變成一股強烈的疼痛排山倒海的襲來,阮瀟瀟只覺得有些眩暈。

  他不出手幫忙,她並不怪他。

  只是,明明兩個人每天晚上都在同一張床上糾|纏,最後卻換來不認識三個字。

  當真是薄情呢。

  不過轉念一想,他這樣說又有什麼錯呢?

  他們之間雖然已經是夫妻,可除了厲家那麼些人,就連她最好的閨蜜安蘇都不知道,出了那道門,自然是陌路。

  「瀟瀟,你自己打車回家,我和劉總先走了。」

  聽到聲音,阮瀟瀟回過神來,只見安蘇正被劉總摟在懷裡,是最親密的姿勢。

  阮瀟瀟一時之間無法接受,起身去拉安蘇的手,「不准你去!」

  「瀟瀟,回去吧!」安蘇的表情很平淡,阮瀟瀟的心卻是一陣尖銳的刺痛。

  安蘇終於還是走了,望著安蘇的背影,阮瀟瀟真的很恨自己沒有能力保護身邊的人,母親是,清宇是,安蘇也是。

  坐在公交車上,阮瀟瀟一遍又一遍地撥打安蘇的手機號。

  始終是處於無人接聽的狀態。

  阮瀟瀟心裡難受,臉色奇差。

  車剛停下,阮瀟瀟拚命地往下沖。

  身子微彎,抱著垃圾桶大吐特吐,站台上等車的人都用手掩著鼻,一臉嫌棄地遠遠躲開。

  吐過之後,阮瀟瀟感覺好多了。

  用紙巾擦了擦嘴角的穢物,阮瀟瀟軟軟地靠在公交車站牌上。

  蒼白的小臉,羸弱的模樣,讓人心生憐惜。

  「上車!」男人冷漠如冰的聲音響起來,阮瀟瀟條件反射地站直了身子。

  抬眸,改裝過的悍馬霸氣十足地停靠在站台邊,男人深邃的眸子里的冷迅速滲透至心臟,心尖一陣冰涼刺骨,阮瀟瀟忍不住抱住身子。

  好冷。

  看著女人的模樣,厲墨風的臉色越發的黑了。

  這女人是怎樣?在生氣?

  她有什麼資格生氣?

  公交車接二連三進站,喇叭的聲音在耳邊響成一片。

  厲墨風咬了咬牙,推開車門下車,大步邁向阮瀟瀟,扯起她的手臂就往車上塞。

  「哇,那不是厲少嗎?天啦,好帥!」

  「那女人該不會是厲少的新歡吧?」

  「你眼瞎啊,厲少新歡明明就是沐風娛樂公司的小明星羅依凡。」

  「不對,應該是厲氏旗下華盛娛樂公司紅得發紫的當家花旦沐緋煙,兩人在一起多年,關係親密。」

  「你們是沒看到,厲少穿白大褂的時候那才叫一個帥!」

  ……

  厲墨風沒有時間去聽這些八卦,不過,就算聽到他也只當是無所謂。

  坐回到駕駛座上,厲墨風系好了安全帶,抬眸的時候,恰好從後視鏡里看到女人木然的小臉。

  結婚一個月,她在他面前一向清冷,彷彿任何事都激不起她的興趣似的。

  除了……

  在床上的時候。

  車開回到別墅,厲墨風遠遠地就看到劉伯站在門口的燈下翹首以盼。

  把車熄了火,厲墨風跳下車。

  等了一會兒,厲墨風沒有等到阮瀟瀟的動靜。

  這女人睡著了?

  厲墨風心情有些不爽,伸手拉開車門。

  女人果然睡著了。

  透過路燈的光線,厲墨風看到女人臉上隱約還掛著淚珠。

  這個女人從來都沒有哭過。

  在他面前,她始終把自己偽裝的很好。

  聽話,懂事,隱忍……

  不吵不鬧,就連他日日上娛樂版新聞頭條,她都始終視而不見。

  大概她從來都沒有把他這個丈夫放在心上過。

  也是呵。

  他們結婚本來就是爺爺做主。

  「下車!」厲墨風的語氣很生硬,聽在耳朵里有種噬骨的冷。

  阮瀟瀟似是從夢中驚醒一般,轉頭看著厲墨風的眼神隱約帶著一絲慌亂,像是受驚的小白兔。

  厲墨風微微眯了眯眼,伸手去拉阮瀟瀟。

  阮瀟瀟受了驚嚇,推開另外一道門急急地跳了下去。

  厲墨風撲了個空。

  眼神驀地一暗,不由直起身來,看著女人的背影,臉上的表情氤氳不明。

  阮瀟瀟本來就感冒了,之後喝了酒,又因為安蘇的事心裡難受,幾重打擊下,阮瀟瀟的情況實在很差。

  回到房間,阮瀟瀟衝進了浴室。

  沒有吃什麼東西的胃裡難受得厲害,阮瀟瀟坐在浴缸里,用手摁住胃部,看著窗外的萬家燈火,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

  她不是不會流淚,她只是不願意在別人面前流淚罷了,她不要別人看到她的軟弱。

  厲墨風走進客廳就被老爺子叫住去了書房。

  老爺子不是不知道厲墨風對阮瀟瀟的態度。

  但一時之間要讓厲墨風改變自己的態度,那也是不可能的。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對瀟瀟什麼態度,你這樣對待自己的老婆,難道就不覺得心裡有愧嗎?」厲老爺子中氣十足,說話的聲音很大。

  厲墨風把老爺子的話聽得很清楚,「怎麼?又找你告狀了?」

  那個女人還真是,當真把爺爺當成自己的後台了啊?

  「瀟瀟這孩子不是那樣的人!」告狀?他倒是希望阮瀟瀟把她和厲墨風之間的一切都告訴他,但是,他很清楚這是不可能的事。

  依舊阮瀟瀟的性子,即使厲墨風再怎麼欺侮她,她都不會多說一句的。

  「那她是什麼樣的人?貪婪?愛慕虛榮?」厲墨風冷冷一笑,不由反問道。

  「人這一輩子呢,總會犯上那麼幾次渾,不過,我希望你別在瀟瀟身上犯渾,你不心疼她,我還心疼她呢!她都活得那麼辛苦了,你就多照顧下她又怎麼樣呢?」

  厲墨風冷嗤,「真不知道那女人究竟給你下了什麼迷魂湯,讓你如此護著她!」

  這厲家上上下下的人那麼多,他從來都沒看到老爺子護過誰。

  「不管怎麼說,只要我在的一天,你就必須對瀟瀟好!」老爺子霸道的宣布。

  「很晚了,我讓司機送你回去吧。」厲墨風不想和老爺子在這裡起了爭執,更何況在阮瀟瀟的問題上,老爺子從來都不會讓一步。

  厲墨風都想不明白,為什麼老爺子對阮瀟瀟那個女人那麼好。

  「行了,我有帶司機過來,不用你送!」老爺子固執地拒絕了厲墨風的好意,轉身走了。

  厲墨風在書房裡坐了下來,手不經意間撫在腰間,那裡有一個疤。

  當年究竟是誰救了他?

  「少爺!少奶奶在浴室里昏過去了!」急|促的腳步聲加上粗魯的敲門聲,厲墨風心頭一驚,倏地一下子站起身來。

  打開門,門外站著劉伯,一臉焦急的樣子。

  「怎麼回事?」剛才看女人上樓的時候似乎並沒有很虛弱啊。

  看到爺爺在故意裝的?

  「剛才接到一通電話,是從浴室撥出來的,少奶奶在裡面呼救命!」

  厲墨風斂住心神,隨即冷冷地說道:「我知道了!」不管這女人究竟是真暈還是假暈,既然他在家,就有責任和義務送她去醫院,他不能見死不救。

  因為是在浴室,沒有人敢進去,所以,厲墨風去的時候看到阮瀟瀟閉著眼躺在浴缸里的模樣,她絕美的臉龐在水霧的氤氳下顯得格外誘人。

  厲墨風的目光往下,小腹間升起的燥熱讓他有些躁動,他走過去,彎腰湊到阮瀟瀟面前,嘴角提起一抹玩味的弧度,低沉磁性的聲音在浴室內響起,「你的戲還真多,既然都到這個份兒上,我不睡你好像也不合適,這次可是你自找的!」

  說完,他對著阮瀟瀟的唇霸氣的吻了上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0: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