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樣用手機小心得腦瘤!眼癌!正確的方法是……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7-3-26 04:2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手機已成為現代人的必備用品,而且手機幾乎還從早到晚貼身跟著主人:白天,男士多掛在腰間,放在褲兜或胸前口袋;女士則多拿在手上,掛於胸前或放在手袋。晚上,很多人還把手機放在床頭當鬧鐘用。不過,在享受手機帶來的方便的同時,你應該設法減低手機對健康的傷害!

  長時間使用手機的3大危害長時間打手機增加腦瘤危險

  

  瑞典一個研究機構3月31日說,他們的研究表明,長期使用手機會增加人腦部產生腫瘤的危險。這與此前公布的一些研究結果相左。

  報告說,在頭部哪一側接聽手機更多,哪一側長腦瘤的危險更大。這一研究項目的負責人謝爾·米爾德說,如果一個人在一生中使用手機達到2000小時以上,那麼他頭部經常接聽手機的一側產生惡性腫瘤的概率比常人高240%,而避免這一危害的方法就是使用耳機接聽手機。

  手提電話可能會導致眼癌

  

  德國一項研究首次發現,手提電話可能會導致眼癌,因為研究人員發現,常用手提電話的人患上眼癌的機會比其他人多出三倍,這項研究結果尚待進一步證實。

  手機會造成記憶力受損

  

  權威醫學雜誌《TheLancet》的報告顯示,使用手機會造成記憶力受損、睡眠紊亂、頭痛、癲癇及血壓上升的現象,而兒童受影響的可能更大。

  手機別放在這些地方手機別放枕頭邊

  

  據中國室內裝飾協會室內環境監測工作委員會的趙玉峰教授介紹,手機輻射對人的頭部危害較大,它會對人的中樞神經系統造成機能性障礙,引起頭痛、頭昏、失眠、多夢和脫髮等癥狀,有的人面部還會有刺激感。

  歐洲防癌雜誌所發表的一篇研究報告也指出,長期使用手機的人患腦瘤的機會比不用的人高出30%。使用手機超過10年的人患腦瘤的幾率比不使用手機的人高出80%。因此,人們在接電話時最好先把手機拿到離身體較遠的距離接通,然後再放到耳邊通話。此外,盡量不要用手機聊天,睡覺時也注意不要把手機放在枕頭邊。

  莫把手機掛胸前

  

  許多女孩子喜歡把手機掛在胸前,但是研究表明,手機掛在胸前,會對心臟和內分泌系統產生一定影響。即使在輻射較小的待機狀態下,手機周圍的電磁波輻射也會對人體造成傷害。心臟功能不全、心律不齊的人尤其要注意不能把手機掛在胸前。有專家認為,電磁輻射還會影響內分泌功能,導致女性月經失調。另外,電磁波輻射還會影響正常的細胞代謝,造成體內鉀、鈣、鈉等金屬離子紊亂。

  掛在腰部影響生育

  

  專家建議手機使用者盡量讓手機遠離腰、腹部,不要將手機掛在腰上或放在大衣口袋裡。有些男性把手機塞在褲子口袋內,這對精子威脅最大,因為褲子的口袋就在睾丸旁邊。當使用者在辦公室、家中或車上時,最好把手機擺在一邊。外出時可以把手機放在皮包里,這樣離身體較遠。使用耳機來接聽手機也能有效減少手機輻射的影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9 02: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