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為啥你穿襯衫那麼土?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3-22 05: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

  我想現在這個季節,你們一定在學著怎麼穿襯衣吧,你以為襯衫可以和任何單品搭配,你以為什麼顏色的襯衫只要自己喜歡就可以,你以為你以為的就是你以為的嘛?!

  

  襯衫雖然很常見,但是很少人能把它穿的好看,不是刻板拘謹像中介,就是土裡土氣不時髦,我想你一定是踩到下面的雷區了~

  NO.1 一味的追求時尚

  1

  疊穿

  

  不知道從啥時候開始,掀起了疊穿的風潮,毛衣+襯衫,衛衣+襯衫,外套疊穿+襯衫,雖然說疊穿也是一種很好看的穿法,但是,真的挑人的~

  

  如果你不高也不瘦,那麼慘了,厚厚實實的穿搭給人一種複雜又不利落的感覺,很難想到時尚二字。

  

  2

  露肩/襯衫反穿

  

  

  穿襯衫露出單肩的方法可能是想在休閑的時候又性感。

  

  貌似有種露的越多越時尚的感覺,這種比較前衛大膽的也不太適合日常,就看看別人穿就行了(當然身材好的隨意,畢竟有資本就要露出來)。

  

  如果實在喜歡露肩,那我推薦選擇這種~

  

  襯衫反穿也不知道是誰說是時尚的,為什麼好好的襯衣不好好穿呢?

  

  如果按照咱們普通人來說的話,還是選擇百搭一些的款式,簡潔大方就好,可以稍微有點設計感~

  NO.2 一味追求寬鬆

  

  很多比較微胖的姑娘喜歡穿襯衫,但是又擔心自己穿的不好看,所以就選擇了超級寬鬆的襯衫,以為會遮住自己的肉肉~

  

  要我說,這種寬鬆的襯衫只有平胸瘦瘦的女孩才容易穿出味道~

  

  范冰冰算娛樂圈裡的微胖女神了,有一次穿了這種很寬鬆的襯衫,不但沒有讓她顯瘦反而顯得比較邋遢,即使穿了高跟鞋也特別顯矮。

  

  但是換上了合身的襯衫后就顯得十分的幹練了,也很顯瘦。V領弱化了他的胸部,而且也要特別注意下,她這個襯衫依然是有點寬鬆的,重要的就是要恰到好處~

  NO.3 缺少設計感

  

  雖然說太過浮誇的款式不適合我們,但是也不要選擇一本正經的襯衫款式。

  

  這種學生氣很重的款式高中以後就盡量不要穿了。除非又瘦又有文藝風……稍微胖點老點都齣戲。

  其實很多人在面試的時候都會選擇這種規規矩矩的保守風格,這是一個超級大的誤區。誰說正裝就要是這種慘白慘白的襯衫?

  

  面試著裝只要簡單大方顏色不要太多就好了,正常的OL就可以。

  

  NO.4 穿太緊

  

  有些人喜歡穿收腰款或者緊身款的襯衫,認為這樣比較顯身材。對,這樣很顯身材沒錯,但前提是……你得有身材。

  

  因為襯衫面料的特殊性,穿太緊身薄透的襯衫有如下幾個問題:

  

  1/ bra勒出的肉痕明顯……多尷尬我就不用說了。

  

  2/ 從襯衫側面的扣子可以看到裡面的風光無限好~

  

  3/ 一坐下來有一個波瀾壯闊的小肚子。

  

  4/ 胸大的就顯得胸特別大,一個字「壯」,彷彿要炸裂般的裹在襯衫里,不但不會性感,反而會有些風塵氣~

  

  請自行腦補畫面吧~

  胸大有時候是優勢,但是有時候真挺累贅的。推薦穿領口稍微寬鬆的款式~

  

  越是上半身壯的妹子,想遮肉就要選擇材質比較厚而硬的襯衫料子。真絲襯衫的話尺寸就一定要選對,否則真絲好是好,把你的每一塊贅肉都暴露出來就比較兇殘了。

  NO.5 只追求款式而忽略材質

  史上白襯衫千千萬,挑選一件合適的白襯衫的第一點是選擇自己喜歡的材質。

  

  

  牛津紡襯衫質感比較挺括,透氣性好舒適整潔,一般多為正裝襯衫,看起來更加乾淨帥氣。

  

  絲質的襯衫垂墜感更強,更加優雅成熟,不過胖一點的女生就要注意一點啦,白色絲質襯衫可能會有點顯胖。

  希望看完之後能夠稍微繞開這些雷區,這麼顯氣質的單品穿不好看都對不起自己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9 02: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