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3個牌子的衣服,買了從來不後悔!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3-17 05: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Hi,好久不見。我是上周去參加了一個小活動的其美。

  相比於第一次參加活動,這回已經淡定了很多。而且相對於第一次不知道穿什麼的,穿什麼都不自在的局促感,這次也好了很多。

  

  以前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參加活動。只是想著準備著幾件得體的衣服,說不定突然要參加重要的場合呢。後來也因為自己的充足準備贏得了不少機會。

  比如,早點辦了護照,這樣在某個出國機會來臨,你就少去了辦護照的麻煩;早點買了得體可以出席場合的衣服,這樣臨時的活動也不用慌張的去借衣服了。

  畢竟,這個世界那麼有趣,你的人生也那麼有趣。指不定會發生什麼呢,所以準備充分一些總是好的。

  

  就像蔡康永說的:

  「15歲覺得游泳難,放棄游泳,到18歲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你只好說「我不會耶」。18歲覺得英文難,放棄英文,28歲出現一個很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說「我不會耶」。人生前期越嫌麻煩,越懶得學,後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過新風景。」

  

  所以今天呢,讓其美來給你們做好準備!給大家推薦幾個大方得體,拿得出手,出席重要場合穿一定不會出錯的服裝品牌。

  

  1.  Self-portrait

  關鍵詞:性感+仙

  這個牌子雖然才2歲多,但是火的一趟糊塗。如果你對這個牌子比較陌生,那你看到這條紅色鏤空連衣裙一定會有印象。它就是 Self-Portrait 的2015春夏系列中最最暢銷的一款。

  

  

  當然,除了最熱門的大紅色,還有白色啦,藍色啦等等。它們家的裙子很愛走鏤空路線,大部分裙子都會有鏤空元素。穿上就覺得誰還不是小仙女咋地。天氣冷的時候,可以在外面加一件外套,也不會有違和感。

  

  

  除了裙子,它們家還有上衣和下裝可以分開選。設計都很好看,上衣搭配牛仔褲闊腿褲啦,下身搭配襯衫和高跟鞋,就已經很好看了!

  

  

  

  當然,如果你不喜歡大面積的鏤空裙,還可以看向它們家的蕾絲元素。蕾絲在它們的設計中,也被充分的運用。做工精細,不大片大片的堆疊,所以不會有廉價的感覺。而且它們家的裙子,剪裁流暢,該收的地方收,該露的地方露。滿滿的落落大方感,適合大多數人。

  

  

  

  2.  kate spade

  關鍵詞:少女+明媚

  kate spade全稱是Kate Spade New York,它們家是以手提包、鞋子竄紅的美國品牌。包包的造型活潑,顏色使用大膽,所以也深受年輕妹子的喜愛。

  

  它們家的衣服也是走少女明媚路線的。顏色運用很大膽,衣服的設計很有巧思。讓你覺得,啊年輕女孩真好啊。有一種生機勃勃的美。

  

  

  熟悉kate spade可能知道,它們家很喜歡波點和蝴蝶結元素,好看的波點設計其實很高級。比如波點鉛筆裙,波點襯衫。好搭又時髦,在kate spade都可以找到。

  

  蝴蝶結元素它們玩的也很6,在鞋子上啦,領結處啦,裙子的背後啦。都會巧妙的加入蝴蝶結元素,讓整體看起來多了女性的甜美的小心機。

  

  

  其美喜歡它們家的2017春季系列。充滿了異域感的摩洛哥風情。整個系列運用了不同質感的面料,還有超多經典的元素,比如荷葉邊啦,玫瑰貼花啦等等。看起來很簡單的一件衣服,穿起來卻非常有型。給你無限驚喜。

  

  

  以前不是很懂印花啊或者貼花的美,總覺得有非主流的感覺。後來才發現,那是我不會選!小面積的玫瑰貼花,或者顏色和諧的貼花,都會讓整個單品看起來很搶眼,搭配一件普通白襯衫啦就足夠好看啦。

  

  

  

  3.  Sandro

  關鍵詞:浪漫+復古

  這個牌子來自法國。每次說到法國,大家的印象就是浪漫唯美,並且帶著優雅。沒錯,這個牌子也很好的發揚了法國這個浪漫國度的本色。它們家走的是簡約優雅路線,有時候又帶點點活潑俏麗風,所以深受法國小年輕的喜愛。

  

  發展也非常的快,短短几年的時間,就在歐洲,到處開店,現在的店鋪有超過280間了,也是這些年來發展最迅速的設計師品牌之一。

  

  

  它們家的衣服很多明星也穿過,比如迪麗熱巴這件復古的Sandro格紋西裝。

  

  馬思純點睛之筆的Sandro絲絨弔帶衫,等等。

  

  在它們家,你一定能找到滿意的小黑裙,剪裁利落,腰線完美,可以很好的凸顯你的曲線。裙子設計不累贅,簡單又不乏設計感,還帶著濃濃的法國復古風情。

  

  

  除了小黑裙,其美最近很迷煙粉色。顯白顯氣質啊,搭配一雙裸色的尖頭高跟鞋,簡單大方又優雅,一定不會出錯。

  

  還有裸色和黑色的拼接裙,把性感和優雅結合的剛剛好。建議搭配黑色或者裸色的高跟鞋,更有高級感哦~

  

  

  衣櫃里總是少一件衣服是沒錯,但是衣櫃里也一定要有一件得體,可以拿得出手的衣服。它一定會派上用場,在這之前,請好好管理自己的身材,好好吃飯好好睡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5: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