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朋友圈越乾淨的男生,套路越深?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2-28 03: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 | Jk心靈雞湯(ID:jk-jitang)

  

  了解一個人,畢竟經過相處,完全了解一個人,則需要時間觀察,從朋友圈狀態只能了解一個人的生活一角。

  ——小悅

  最近很多女生都來和我反映說:

  本以為微信共友不太多的男生會靠譜一點,但接觸下來卻沒想到,往往朋友圈看似很乾凈的男生,最後套路起來卻是最可怕的,都被他偽裝的朋友圈給迷惑了。

  俗話說:好感毀於共友。

  所以現在有些男生就學聰明盡量避免在朋友圈暴露共友,往往把自己的朋友圈營造的很乾凈簡潔。

  平時很少發自己的照片或者生活狀態,偶爾轉發幾篇正能量的文章以及放幾首小清新的音樂,這套組合拳所打造出來的朋友圈的確套路了不少女生。

  他們的聰明之處在於盡量少發朋友圈,這樣共友們的評論以及點贊就會減少。

  讓女生一旦加了他們微信看朋友圈時,就會覺得幾乎沒什麼共友,也看不出什麼生活狀態,配上一條略顯單身感傷的個性簽名,會讓女生誤以為此男生好像比較靠譜,而且還是單身狀態的新面孔。

  但其實接觸下來才發現並不然,他就是利用你們這種以為他是靠譜男生的心態,狠狠套路了你們一波。

  等你自己發現好像被套路了之後,再去從朋友間打聽此人口碑人品時,你所知道的結果絕對會大大出乎你的意料,發現他原來只是一個藏的比較深的渣男。

  所以女生務必記得不要以為共友少的男生就會比較靠譜,他們只是不想暴露自己的共友壞自己的行情,所以自己很少發朋友圈,在別人朋友圈下評論留言也都很少,最多比較謹慎的點個贊。

  你們千萬不要被這種假象所迷惑,別以為朋友圈發的少就是不愛玩,別以為不給別人留言就是為人正經,其實這種男生反而套路比較深。

  好感的確毀於共友,但套路也從利用共友開始…

  作者:Jk,微信公眾號:Jk心靈雞湯(ID:jk-jitang)。轉載請聯繫作者。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8: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